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通缉美国新一代明星(下) 摩尔与奥海尔未来可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8:49 新浪体育
通缉美国新一代明星(下)摩尔与奥海尔未来可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 赖安-摩尔(Ryan Moore),24岁:或许赖安-摩尔应该成为今年莱德杯外卡选手。两年前,他可包揽了业余圈子的多项重大赛事。他如果对比洞赛不擅长,请问他是怎么夺取美国业余锦标赛和西方业余锦标赛的?赖安-摩尔发球有距离,有自创的独特挥杆姿势,在美巡赛的18个月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唯一的莱德杯问号是:他这一段期间伤到了左手。赖安-摩尔是一个顽强的球员,就像D.J. 塔汉一样,他可能每周都争夺冠军。也许最令人信服的成绩是:他在梅地那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九名。关键数据:每轮
推杆数排名11位,标准杆上果岭率169位,本赛季四个前十名,包括过去两周两个并列第六名。

  (5)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24岁:另外一张莱德杯外卡也许属于西恩-奥海尔。就像赖安-摩尔一样,西恩-奥海尔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也表现得相当出色。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他最终获得了并列12名。西恩-奥海尔去年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了突破,赢得第一场美巡赛冠军。他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9位,已经超过了他年岁应该获得的名次。无疑,西恩-奥海尔是第一梯队的球员,各个方面都不错。他发球距离远(去年排名29位),不过推杆就不是那么好。今年年初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应该修改挥杆。没想到新挥杆却产生了反作用力。西恩-奥海尔最终又回到了老的挥杆上,而他的战绩也明显有了改善。当西恩-奥海尔要争取莱德杯座位的时候,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不过下一届莱德杯如果他还进入不了的话,应该非常让人惊诧。关键数据:英国公开赛14名,别克公开赛第四名,美国PGA锦标赛第12名,加拿大公开赛第三名。

  (6) J.B.霍姆斯(J.B. Holmes),24岁:J.B.霍姆斯在凤凰城获得突破赢得第一个美巡赛头衔的时候,他看上去马上就要成为超级明星。然而他的胜利随后就没有得到支撑。不是一个外向性球员,J.B.霍姆斯看上去仍在调整他的美巡赛生活,以及他刚刚获得的名气。当然他非常有前途,你可以期望他争取下一届莱德杯参赛资格。J.B.霍姆斯是一门大炮,他领先美巡赛平均发球距离。他的平均发球距离达到了317.8码,刚好在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的前面。巴巴-沃特生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17.4码。主要数据:发球准确性排名143位,自从FBR公开赛夺冠以来总共7次被淘汰,仅有一次进入前30名。

  (7) 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28岁:来自克莱姆森大学,沉默寡言的乔纳森-伯德赢得了两个低级别的赛事:已经不存在的别克挑战赛和BC公开赛。由于受伤,他今年春天的比赛没有打,2004年因为做手术他也错过了许多打球的机会。一个心理学家劝说他今年少打一些比赛。从乔纳森-伯德的状态来看,他回到世界排名前50位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关键数据:发球距离排名35位,标准杆上果岭率第10名,平均小鸟数第四名。

  (8) 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27岁:巴巴-沃特生也许是未来的明星。他的才能是在索尼公开赛上被发现的。那场比赛,他不时击出360码的发球距离,而且有机会争夺冠军。巴巴-沃特生打扮花哨,一号木的球杆是粉红色的。他来自佛罗里达的巴格达,几乎每场比赛之前他都会撰写文章。老虎伍兹见识过他的发球,称他为“

高尔夫的未来”。可是巴巴-沃特生却没有取得胜利以支持那一论点。最近他三次打入前14名,也还算不错。关键数据:推杆排名147位,发球距离排名第二位,平均317.4码。

  (9)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24岁:虽然年纪轻轻,亨特-马汉已经在美巡赛上度过第三个赛季了。亨特-马汉属于那种很稳定,但是欠缺精彩的球员。新人年,他赢得了80万美元,可是第二年就有些沉沦。今年亨特-马汉的情况转好,所赢得的奖金超过了100万美元。由于最后一轮打出66杆,他在格林斯博罗获得了第12名。关键数据:发球距离排名52位,发球准确性35位。

  (10)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27岁:不要说你已经忘了霍维尔博士的儿子。他曾经被认为是超级明星,有些媒体甚至评论说他是:“下一个老虎伍兹”。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因为给人带去了极大的希望,因此也让人们失望很大。四年职业生涯,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奖金榜排名分别为第九位、第14位,第33位和第29位。面对这样一个战绩,其实你很难说他真的让人失望。可是他到现在只赢得了一场比赛。由于进步不明显,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更换了教练,更换了挥杆姿势,而他的战果也逐渐改善。2003年,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曾经进入总统杯,还与老虎伍兹搭档。他们曾经被认为是莱德杯的搭档,可是他还没有参加过莱德杯。不过查尔斯-霍维尔三世重新回到奖金榜前30位应该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他最好的战果还没有出现。关键数据:发球距离排名55位,平均推杆数排名194位,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名98位。

  ——全文终——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