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 > 正文
承办方总经理媒体见面会 总联会未来发展最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0:43 新浪体育
承办方总经理媒体见面会总联会未来发展最受关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云南丽江消息,第7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媒体见面会在云南丽江官房滇西明珠花园别墅酒店聚贤堂举行。前7届总联会举办球会的总经理戴耀宗、杨辉光、陈亚雄、陈朝行、黄沧江、谢磊、和献中以及明年第8届总联会举办球会--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球会总经理刘炳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家媒体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见面会上,总联会三位牵头人--戴耀宗、杨辉光、陈亚雄先后谈到了总联会几年来发展的艰辛。戴耀宗先生介绍说,联谊会办到第7届,难度越来越大,作为牵头人之一,非常希望看到结合地方特点的总联会不断办下去,能有更多的人、更多的球会参与到总联会的举办过程中,能够看到不同的火花出现。

  陈亚雄先生在介绍第7届总联会选择

丽江时,简单的介绍了其中的过程。丽江玉龙雪山球会和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球会都已经连续3次申办总联会,决定时难度非常大。两个球场以及球会老总在业界的口碑以及地位都非常的好,他们在申办过程中体现出来的专业精神和对
高尔夫
的不懈精神感动。经过实地考察之后,筹备处经过反复权衡,在征求很多人意见的基础上最终决定由丽江承办第7届,而博鳌亚洲论坛球会承办2007年的第8届。

  总联会未来的发展是在场媒体普遍关心的话题之一,陈亚雄先生表示,目前国内高尔夫球场的状况,从技术上看很多球场很漂亮,硬件本身没有问题,不比国外的知名球会差多少,目前国内球场数量已经接近300个,而其中的发展过程中仍然要面对很多问题。就今年总联会的报名情况来看,很多球会的老总以前不认识,很多新开的球会不知道,所以联谊会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就显得很重要。

  总联会举办7届以来,绝大部分的筹备、组织工作都由筹备处的三位牵头人--戴耀宗先生、杨辉光先生和陈亚雄先生三人义务承担,为了总联会的承办地点、活动内容的确定,他们付出了很多精力。杨辉光先生表示,希望有更多有创新思维的年轻人能够参与其中,因为他们都已经“老了”。对于是否成立专门的筹备小组,由专人来负责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戴耀宗先生表示,这需要与全国各地的球会代表们商讨。总联会发展到目前的状况,需要大家为他的将来一同来出谋划策。

  参加过全部7届总联会的嘉宾都表示,总联会最大的特点就是每次都有一个惊喜。玉龙雪山球会总经理和献中先生感慨,这次联谊会如期在丽江举办,各方面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自己三年前的梦想也终于得以实现。面对参会人数不断增加,活动形式、内容不断翻新的局面,下一届联谊会的举办方或许会有不小压力,但是刘炳和总经理在见面会上表示,对于第8届总联会的顺利举行,他非常有信心,因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拥有丰富的会议接待经验,球会的各方面条件也能满足总联会的需要。

  本届总联会组织工作的细致受到了各方的好评,上届总联会承办方--长沙青竹湖球会总经理谢磊认为,比起去年的长沙聚会,今年的联谊会非常细心,更有地方特色。对于总联会这样一个需要无私爱心和奉献精神的工作,承办单位都能很自发、自觉,未来一定能办的更好。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参会的各地球会代表举行研讨会,总联会未来的发展在会后将有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式和方案。

  (小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