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光明高尔夫球会开业一周年庆典 钟小平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3:49 新浪体育
光明高尔夫球会开业一周年庆典钟小平获总杆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1日,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举办了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来自大陆、香港、台湾、日本等地的近14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庆此次盛事。

  时光飞逝,白驹过际。在球会开业一周年的日子里,球会一直秉承星级品质、超值享受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球友们提供优质的草坪以及诚恳的服务;球会一直致力于推广高尔夫运动的大众化,推行非会员制;球会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承办了许多大型的赛事,并做到
井然有序,球友们开心而归,如“光明杯”季度赛、深业杯、差点巡回赛、父子同心争霸赛、深圳台商杯等等,最多人数可达240多人27洞同时开球。展望未来,球会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地完善各项服务,为球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衷心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球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光明高尔夫球会,共同见证球会的成长。

  十月一日的早上,天空送来微微的阵雨,但当嘉宾陆续签到的时候,天公似乎也为此次庆典送来祝贺,雨停了,为庆典带来凉爽的天气。比赛在深圳市

高尔夫协会李广镇主席、球会总经理王瑞锁先生等嘉宾的开球礼下拉开了序幕。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钟小平先生以77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黄火胜先生和王建忠先生分别获得总杆亚军、季军。陈瑞发先生以67杆获得了净杆冠军,李听先生和杨桂良先生分别获得净杆亚军、季军。常向前先生、叶超豪先生、鲍国强先生以及郑一波先生获得最近洞奖,白坂聪先生、张伟先生、范江先生以及杨桂良先生获得二杆近洞奖。颁奖晚宴中,球会特别颁发了倾力支持奖,以感谢球友们一年来的支持和厚爱,为球会提出的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在盛大的颁奖晚宴中达到了高潮,大家共同期待下一次的聚会,期望光明高尔夫球会伴随着祖国的生日,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

(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