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莱德杯英雄转战观澜湖 蒙蒂率欧美球星出战友好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24 新浪体育
莱德杯英雄转战观澜湖蒙蒂率欧美球星出战友好杯

朱树豪主席、蒙哥马利与Terry爵士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6日消息:莱德杯后,又一项国际顶级高尔夫团体赛在等待着莱德杯的英雄们——众多莱德杯球星将参加11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首届“友好杯”角逐。欧洲的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斯腾森(Henrik Stenson)、唐纳德(Luke Donald)以及美国的迪马科(Tom DiMarco),将在莱德杯后联手,和南非的古森(Retief Goosen)率领的国际队,于11月13日和14日,在观澜湖展开激烈的角逐。

莱德杯英雄转战观澜湖蒙蒂率欧美球星出战友好杯

  在刚过去一周,蒙哥马利再次在爱尔兰K俱乐部证明,自己仍然是欧洲最成功的选手之一,他在莱德杯上延续了自己8次参加莱德杯从未在个人赛中失手的辉煌记录。蒙哥马利说:“上周的莱德杯又再一次证明国际高尔夫团体赛仍是大家渴望看到的赛事模式,友好杯更将为此类赛事开创新的一页,因欧洲及美国选手将首次合作一起作战。我真想快点看看我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蒙哥马利续说:“作为莱德杯国家队队长,我必会令我队团结一致,我会好好运用我余下四个队员选择权,建立我们团结的队伍去对抗古森的国际队。”

  目前,古森领衔的国际队成员,包括中国的张连伟,新西兰的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近期将会公布新的加盟球员。

  蒙哥马利邀请的三位莱德杯国家队选手,在爱尔兰表现卓越。莱德杯新锐斯腾森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他在上周日的个人赛中以4比3击败了美国队的泰勒(Vaughn Taylor),确保了欧洲队又一次痛快淋漓的卫冕。

  英国小将唐纳德同样表现杰出,为欧洲队赚得3分。他和西班牙名将加西亚(Sergio Garcia)搭档在四人两球赛中取胜,个人赛中也有击败坎贝尔(Chad Campbell)的优异发挥。蒙哥马利选的第一位美国莱德杯选手迪马科在上周莱德杯的表现亦甚卓越。

  首届“友好杯”

高尔夫球挑战赛,将在观澜湖
世界杯
球场举行,此球场出自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设计,举办过1995年第41届高尔夫世界杯决赛。11月13日和14日,首届“友好杯”将在世界杯球场打响,第一天举行四人赛,第二天将是个人赛。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