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军出任公司董事长 中信朝向迎来历史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日前,原中信集团董事长王军出任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欢迎及就任仪式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中信朝向全体员工及各界嘉宾热烈欢迎了新任董事长的到任。原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康任副董事长,总经理陈朝行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军是中国最早接触高尔夫运动的企业家,对高尔夫运动一直情有独钟。在就任仪式上,王军毫不掩饰自己对高尔夫的喜爱之情。他说,从中信集团的职务上退下来,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高尔夫运动中了。

  王军说,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典雅、高尚的运动,讲究人与自然,以及自然与自然的和谐,世界上许多著名球场甚至比许多历史更悠久的建筑更加著名,更受世人关注。高尔夫产业现在也是世界几大体育产业之一,著名球星老虎·伍兹的世界知名度甚至超过许多国家领袖。

  一直以来,王军都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他说,近年来,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得十分迅速,特别是2003年“非典”以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建几个高规格的球场,组织高规格的活动,特别是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尽力。

  王军最后表示,非常高兴出任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信朝向有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有一个比较好的团队,他希望能够带领公司所有员工,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做更多的事情。(小龙)

  

王军出任公司董事长中信朝向迎来历史时刻

  图:王军(右)从原董事长李康(左)手中接过聘书。谭峥嵘/摄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