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2006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 > 正文
当别克遇上“老虎” 别克品牌与伍兹的完美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41 高尔夫星期三
当别克遇上“老虎”别克品牌与伍兹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最近,世界第一的伍兹可谓风光无限,连续将英国公开赛、别克公开赛,PGA锦标赛和普利斯通邀请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这五项重要赛事的冠军收入囊中,特别是在别克公开赛中成为历史上获得50个美巡赛冠军最年轻的球手,对他的意义尤其重大。在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伍兹已经牢牢坐稳了今年PGA巡回赛奖金王的头把交椅,而他与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之间的差距也越拉越大。当老虎处于最佳状态时,几乎没有人能和他匹敌。真可谓老虎一出,谁与争锋!

  别克慧眼锁定伍兹

  伍兹在1996年夏天开始了他空前辉煌的职业生涯,伍兹所到之处,每每都能掀起阵阵旋风,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争相报道的重点。从来没有一个球手具有如此魅力,能够吸引各行各业的人群。比赛中,伍兹的创造力和近乎完美的表演令观众如痴如醉,他已完全将自身与

高尔夫这项运动融为了一体。可以这么说,伍兹已经超越了体育的界限,甚至对高尔夫球毫无兴趣的人也能被他所吸引。

  作为全世界商业价值最高的体育明星之一,一大群知名品牌都希望借助伍兹与高尔夫的力量来提升其自身品牌的价值。单从汽车来讲,通用、福特、

克莱斯勒等著名汽车厂商都对这位前途不可限量的明日巨星抛出了橄榄枝。最终,还是全球汽车业界的老大通用公司技高一筹、占得先机,将伍兹揽至麾下,为其旗下的别克品牌代言。至此,伍兹与别克强强联手,别克的的轨迹也跟随伍兹穿梭于各大赛场,闪现于球场绿地。

  伍兹是别克的无形资产

  1999年,别克和伍兹签署了5年形象代言合同。别克著名的“三盾”LOGO开始醒目地出现在了伍兹的高尔夫球包上。2004年,别克提早与伍兹续约,伍兹从这个五年新合同中收益达到4000万美元。伍兹与别克的结合是个成功的范例。“从营销策略而言,老虎是别克无价的资产,”别克品牌的负责人说:“老虎……让人们对别克另眼相待。”而伍兹从别克获得的收益,也不仅仅是每年几百万的广告费。频繁的出镜让他的公众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伍兹为别克注入新内涵

  别克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由来已久,作为PGA巡回赛最早的赞助商,别克介入高尔夫运动已经达50年之久,别克也曾多次举办或赞助过高尔夫比赛。

  作为别克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伍兹还经常参与到与别克车主的互动活动中,这其中就包括去年在中国的别克车主见面会,也让中国的老虎迷们第一次有机会和老虎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伍兹表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能得到著名汽车品牌别克的鼎力支持,这对两者来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可以更好地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而且会进一步提升别克品牌的影响力。

  别克品牌强调“动静合一”,而高尔夫运动正是集运动和休闲于一体,也是动与静的完美结合,别克品牌的大气、现代与高尔夫运动的激情、品位相映生辉。

  别克品牌通过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充分彰显出别克品牌的高档品位与激情进取的精神,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独特个性。相信,未来在与高尔夫运动的携手合作中,别克品牌将愈加散发出非凡夺目的神采和魅力。

  链接:

  1999年,别克与伍兹签署了5年的形象代言合同

  2004年,别克以4000万美元与伍兹续约5年

  2006年,伍兹获得别克公开赛冠军,这是他第六个别克系列赛事的冠军,同时也成为历史上获得50个美巡赛冠军最年轻的球手。

  伍兹在别克系列赛事中表现一直很稳定,拿到过四次别克邀请赛的冠军,同时还两夺别克公开赛的冠军,今年将两项赛事的冠军统统收入囊中。

  别克邀请赛:2006年,2005年,2002年,1999年(冠军)

  别克公开赛:2006年,2001年(冠军),2002年,2005年(并列第二),2004(并列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