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落选莱德杯带来意外收获 保尔特带伤征战苏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2:17 新浪体育
落选莱德杯带来意外收获保尔特带伤征战苏格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保尔特应该是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可是在圣安德鲁斯的第一轮比赛,英格兰人在赛场上一瘸一拐的,最终他不得不去耐茵威尔斯医院(Ninewells Hospital)检查左踝。虽然保尔特没有意识到,但他踝关节的伤势是在美国运通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6杆之前造成的。

  “我完全被打翻了,被打翻了。”保尔特星期四早上不得不确定是否身体状况允许
他去参赛,“如果我这一周不去参赛,我就没有机会夺取2006年欧巡赛奖金王。我从来没有因为受伤退出过一场赛事。我现在也不相信它会发生。”

  保尔特赢得了最近的

马德里公开赛,在美国运通锦标赛上他则落后老虎伍兹获得了亚军。星期天早上在格罗伍,他把行李箱从楼上搬下来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当时保尔特是拖着行李箱下楼梯,行李箱突然脱缰,滑到了他的脚后跟处。

  保尔特当时以为没有事情。可是在他完成美国运通锦标赛最后一轮前九洞,比赛因天气原因中断时,他注意到自己的脚踝僵直了,十分疼痛。当保尔特再次回到球场之后,他打得真是一般,不过他最终仍取得了并列第二名。

  星期二,保尔特来苏格兰准备打球,可是他不得不放弃了那个主意。他原本希望好好睡一觉就什么情况都没有了。事实上,星期三情况仍然很严重。他的教练戴尔-理查德森(Dale Richardson)怀疑他伤了韧带,最终安排他去

医院检查。

  虽然对于自己的挫折很失望,保尔特仍然能找到一些正面的东西。英国人没有参加莱德杯,但是这让他有机会参加马德里公开赛。在马德里公开赛上夺冠之后,保尔特的世界排名进入了前50位,也获得了美国运通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如果我参加莱德杯。”保尔特说,“我应该还位于世界排名53位。而现在我的世界排名29位,可以进入明年一些最好的赛事。”

  “我参加了马德里公开赛,因为我在那里取胜,我获得了美国运通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在那里获得亚军把我送到了世界排名第29位。这也重新构建了我的赛程。”

  保尔特最终参加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一轮在金斯邦斯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