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坡位和下坡位的切击 高尔夫短打一点通切击篇

上坡位和下坡位的切击高尔夫短打一点通切击篇



  特殊切击:上坡位和下坡位

  从上坡或下坡位切击时,需要相应改变身体位置和球杆选择。

  上坡位击球时,斜坡角度会加大杆面倾角,导致击球过高,并影响对距离的判断。因此,选用倾角较小的球杆,如8号铁杆,让你有更多机会将球打近球洞。在上坡击球时身体沿坡倾斜,双肩与地面平行,重心落在身体右侧。球位放在更加靠近左脚的地方,让你能顺着斜坡挥杆,而不是将杆头挖进地面。

  下坡位击球时,斜坡角度会减少杆面倾角,导致击球更低。选用劈起杆或沙坑杆,将球位后移与右脚内侧正对。在挥杆过程中,身体重心更多落在左侧。双肩和身体沿斜坡倾斜,尽量与地面平行,同样使你能顺着斜坡挥杆。记住从下坡位击出的球落上果岭后会有更多滚动,因此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苏珊)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高尔夫球初学者专区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