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 > 正文
小球员酷热天气中作战 VOLVO青少年冠军赛第二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4:57 新浪体育
小球员酷热天气中作战VOLVO青少年冠军赛第二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10月4日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根据中央气象台提供的天气预报,北京10月3日,10月4日两天的最高气温达到28度,也创下1952年来历史同期最高温度。第二天的比赛为1/4决赛和半决赛的比洞赛,好多选手需要一天之内完成36洞的比赛,这样的恶劣天气,对于小球员们来说,就是耐力与意志的考验。

  除了恶劣的天气,小球员还要面对更加严峻的比洞赛挑战。第二天的比赛采用双人比洞赛形式,一组选手中,每洞杆数少者为该洞的胜者,若任何一名选手赢的洞数超过未打洞数时比赛结束,无需完成18个洞;18洞结束时仍然平分,则采取“骤死式”加洞赛决定胜负。

  严酷的比赛却带来了很多惊喜,第一天打出最好成绩的天津选手张健在比洞赛中也打出悬殊比分,以赢8洞剩7洞的成绩获胜;来自重庆的黄光典更是打出精彩的一杆进洞。

  本次比赛由中高协主办,继续得到VOLVO中国公开赛及其推广公司香港富通环球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从VOLVO中国公开赛的宣传推广预算中拿出资金,倾力赞助,意在支持中高协培养

高尔夫后备力量,为中国打造“希望之星。同时VOLVO中国公开赛的合作伙伴——国际著名钟表品牌劳力士也是首度在国内涉足青少年赛事。爱尔兰著名的Waterford水晶公司也为本次青少年冠军赛打造了精美的水晶奖杯。

  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共有28位选手参赛,他们是由2006年中国青少年积分排名前8位的选手和组委会特邀选手组成,VOLVO青少年冠军赛作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季末

总决赛,可以说汇集了本年度国内最高水准的青少年球手,其中不乏多项赛事的少年冠军。

  (xiao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