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就像爱情 美女宋美遐享受最佳的减压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8:42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高尔夫就像爱情美女宋美遐享受最佳的减压方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宋美遐

  身高:162公分

  体重:46公斤

  血型:B

  三围:86/64/88

  生日:1982年12月12日

  星座:射手座

  爱好:骑马、网球

  个人经历:拍摄《娃娃为什么比我漂亮》

  代言诺基亚、雀巢等多家平面广告

高尔夫就像爱情美女宋美遐享受最佳的减压方式

  Golfweek:第一次接触高尔夫是什么时候?目前的成绩怎么样?

  宋美遐:2004年的夏天。现在的成绩在90多杆,动作还是很流畅的,算得上“表演型”选手。

  Golfweek:大多数时候,更愿意打好球,还是“称职”地扮演好球场“点缀”的角色?

  宋美遐:什么角色我没有过多的考虑,只是觉得

高尔夫要求我充满激情又不失细腻,让我学会不急不躁不攀比。

  Golfweek:为什么会喜欢打高尔夫?

  宋美遐:高尔夫是一项强调自律,讲究运筹帷幄的运动,可以帮助我培养出一种积极、健康,既理智又不失感性的思维方式,并潜移默化地影响我的生活态度。

  Golfweek:更喜欢跟男人还是女人一起打球?

  宋美遐:女人。水平都差不多,而且可以在打过球之后一起SPA。

  Golfweek:男人往往对球场有一种征服的欲望,女人呢?

  宋美遐:女人通过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哈哈。高尔夫就像爱情,不对它认真,就没有乐趣,太对它认真,就会令我心碎……每次到了球场,心情变得豁然开朗,所有的烦恼都忘了,它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

  Golfweek:对高尔夫男人怎么看?

  宋美遐:高尔夫是男人身份与地位的象征,然而,懂不懂高尔夫却是品位的象征。生活的品位在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男人的品位,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无形的智慧和财富。我欣赏有品味有智慧的男人。而且打高尔夫很强调专注,对运动也专注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

  Golfweek:有数据调查显示,所有的运动项目中,高尔夫女性最倾向于假装达到高潮,这是否能解释为高尔夫使人对性的兴趣减弱了?

  宋美遐:这可能说明高尔夫球迷的痴狂吧。

  责任编辑/江双玲

  采访统筹/刘遥

  摄影师/史宏斌

  化妆师/李娜

  服装编辑/陈力铭

  鸣谢高尔夫服装、球具提供/BCLN

  鸣谢场地提供/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