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 正文
器械运动保持身材 潘蔚:享受挥杆一刹那的愉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18 精品购物指南
器械运动保持身材潘蔚:享受挥杆一刹那的愉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天还打了18洞

  潘蔚一身清爽的装扮亮相在观众面前,俗话说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看她挥杆的样子真是娴熟的很,潘蔚说,昨天还打了18洞,成绩是100杆,从她的话音中能听出很重的鼻音,生病了也不忘温习高球技术,可见对于此次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重视程度。

  室外运动一定要防晒

  明星说起护肤保养都有一套,那么潘蔚是如何对抗防晒的呢?潘蔚今年夏天选择了FANCL的防晒品,虽说防晒并不能阻止皮肤晒黑,但可以防止在酷热的阳光下把皮肤晒伤,缓解晒后的症状,可是潘蔚为了高球运动从以前肌肤白皙渐渐皮肤变黑了,不过她并不担心仍旧投入高球带给她的愉悦中。

  享受挥杆一刹那的愉悦

  高球像神秘的潘多拉盒子,每个人都会对它着迷,而让潘蔚着迷的却是挥杆一刹那带给她的愉悦感觉,每当这时她都会有很奇妙的感觉,完全是一种个人的FEELING。

  纤细身材靠器械运动

  潘蔚的每个部位都让人羡慕,尤其是修长的小腿,平坦的腹部。她独家透露,经常会跑去健身房做运动,操课固然喜欢但最喜欢器械,因为在上器械课的同时,教练都会给潘蔚最贴心的指导,让她的身材接近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