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 正文
酷爱高球走哪球包随身 洪剑涛精品赛交满意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24 新浪体育
酷爱高球走哪球包随身洪剑涛精品赛交满意答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报喜鸟杯”第十届精品名人赛在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场开杆,在《炊事班的故事》中扮演洪班长的空政话剧团演员洪剑涛也来到的现场,经过5个小时的战斗,洪班长交出了102杆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与到场的演员相比,洪剑涛装扮得没有那么光鲜、时尚,但是质朴和亲近却让他在星星云集的聚会上突现出自己的性情本色。“我非常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它老少皆宜,不
那么剧烈性,但是能够达到健身的目的。打高尔夫不仅需要体力和协调性,也考验选手的思维和心理。同时,高尔夫可以修身养性,在球场上安静的投入可以净化心灵。”

  洪班长家距某个高尔夫球场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有一次他准备买高尔夫俱乐部的卡,骑着自行车穿着平常的衣服就去了。球场服务员看到他这身装扮,并没有想到他是目标客户,也没有多理睬他。当时,洪班长有点生气,然后回家开车再去了一次,而这次受到了礼宾式的待遇。想起这段往事,洪班长很不赞同工作人员把客人分类区别对待的作风。

  去年,洪班长参加了全明星球队“这里不光有同行还有体育明星和社会知名人士,在这里不分高低贵贱,只有白色的小球来区分是高手还是菜鸟”。除了自己练球,洪班长还让高尔夫影响了家人,“现在我们家每人一套杆,只要有空肯定全家上阵。其实,我出差的大部分时间都带着球包,但是每次几乎都没有机会打,还有一次,我去杭州出差,两个月球包随身但是愣没摸到球杆。”

洪班长高尔夫博客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