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观澜湖与Celtic Manor Resort联合发起友好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9:21 新浪体育
观澜湖与CelticManorResort联合发起友好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友好杯”作为世界高坛顶级创新赛事,由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2010 年“莱德杯”的举办地Celtic Manor Resort球会联合发起主办,将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Celtic Manor Resort轮流举办,每年举行一次,2006年11月将首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2007年的7月将在Celtic Manor Resort球会为莱德杯而建的新启用球场上举办。

  “友好杯”分为高球赛事与经济论坛两部分。球场上,由来自“莱德杯”参赛国的
欧美选手所组成的“莱德杯队”,将和来自中国、非洲、其它亚洲国家、大洋州以及南美洲的选手组成的“国际队”,展开为期两天的角逐。球场外,“友好杯经济论坛”将世界顶级商务精英、政界领袖以及商务思想家汇集一堂,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商精英将展开思维交锋,一起探讨世界经济面临的最重要的课题。

  “友好杯”创新之一:高球赛事形式是由“莱德杯”参赛球手组成的“莱德杯队”对抗欧美之外顶尖球手组成的“国际队”,阵容非常强大。

  “友好杯”创新之二:利用

高尔夫的平台搭建一个高层次的国际经贸论坛,邀请中外经贸专家、商界领袖共聚交流。

  “友好杯”旨在提高中欧的运动、贸易、旅游及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将为中国及欧盟的经贸合作提供一个高层的商业交流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