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高尔夫传奇人物拜伦-尼尔森寿终正寝 享年94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6 新浪体育
高尔夫传奇人物拜伦-尼尔森寿终正寝享年94岁

拜伦-尼尔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拜伦-尼尔森,高坛的伟人之一,于当地时间星期二去世,享年94岁。

  拜伦-尼尔森的妻子佩吉对他们家庭的密友安琪拉-恩莱特(Angela Enright)说:当她星期二上午离开罗诺克(Roanoke)家中去学习圣经时,丈夫还是好好的。可是回来之后,佩吉就发现丈夫在后边的门廊处,面对着木作坊,溘然长逝。

  塔兰特县(Tarrant County)法医办公室表示:拜伦-尼尔森死于自然原因。

  作为五个大满贯赛获得者,拜伦-尼尔森1945年在美巡赛上连赢11场比赛的纪录至今没有人能破,估计也将是这项运动中持续时间最为长久的纪录。拜伦-尼尔森被视为是这项运动击球最直的选手之一,他同时也因为优雅的挥杆动作以及骑士般的风度而闻名。这让他获得了一个绰号:“拜伦勋爵”(Lord Byron,注释:这个外号与英国著名诗人拜伦的绰号刚好一样。)

  虽然拜伦-尼尔森从来没有赢得过英国公开赛,但是他就赢得了1973年和1942年美国名人赛,1940年和1945年美国PGA锦标赛,1939年美国公开赛。

  “一位真正的绅士:拜伦-尼尔森去世了。整个

高尔夫世界为这一巨大的损失而悲痛。”美巡赛专员芬臣在一份申明中说,“他是一个穿越了时代的传奇人物,深受认识他的人爱戴与尊敬。我们的球员,无论老少,都把拜伦视为他们心目中完美的典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