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观澜湖承办世锦赛 芬臣:美巡赛水平高尔夫引向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10 新浪体育
观澜湖承办世锦赛芬臣:美巡赛水平高尔夫引向中国

美巡赛专员芬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终于找到了进入中国的方式。伦敦当地时间星期二,WGC正式宣布观澜湖将于2007年和2008年承办WGC-世界杯。2008年之后,观澜湖会举办另外一项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一直到2018年。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他很注意这个合同的三个方面。第一,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中国举行--关于这一点,美巡赛已经工作了一年多时间。第二,将美巡赛水平的高尔夫引向了
亚洲。第三,WGC-世界杯复活了。

  可是这里仍有细节需要敲定。

  观澜湖希望举办一场全新的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比如一场比杆赛,并不甘于仅仅举办
世界杯
。但是那样一来,为了寻求赞助商,世界杯或许会在全球不断转换地点。芬臣并没有说中国2009年举办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是世界杯,因为高尔夫的赛程上有许多变化。

  无论如何,美巡赛终于避免了所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都在美国举行而招致的批评。

  WGC-世界比洞锦标赛(亚利桑那州图森)、WGC-CA锦标赛(迈阿密)以及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俄亥俄州阿克伦城)都已经锁定在美国举行,而且合同一直签到了2010年。可是这仍然让欧洲、非洲和澳洲至少在2011年之前不可能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说:“我们并不满意所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都在美国举行。”

  奥格雷迪说话很有技巧,他并不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英国举行很重要,因为英国公开赛每年都会在英国举行,另外欧巡赛也有不少阵容非常强大的比赛,比如迪拜沙漠精英赛。

  芬臣表示因为电视转播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原因,全球的高尔夫都在增长。

  奥格雷迪同意这一点,但不是全部。

  “这里有一种观点认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全球性电视转播向世界传递了一个信息。” 奥格雷迪说,“我认为那只是传递了一个美国的信息。而这正是我们所焦虑的一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