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可惜裸奔者不是女子 麦克金尼举动伍斯南不认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1 新浪体育
可惜裸奔者不是女子麦克金尼举动伍斯南不认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保罗-麦克金尼努力做正确的事情。可是他的欧洲队队友却不愿意他这样做,因为他的这一举动有可能让他们所有人被迅速忘却。

  当然,欧洲人都可以一笑而过,因为他们手中已经紧紧把握了莱德杯。但是如果在18洞果岭上,麦克金尼不让JJ亨利免推那一记长达25英尺的小鸟推,他们有可能实现一项新的纪录。

  欧洲队平了2004年的纪录,拿到了一样的18.5比9.5。另外半分可以改变这一切。而这半分最终给了JJ亨利。

  欧洲队队长伍斯南开玩笑说:“我随后要与麦克金尼好好谈一谈。”

  当然麦克金尼可以为自己做辩解,因为他之后还有许多组比赛没有结束。他怎么知道这半分如此重要,可以改写纪录。

  更为搞笑的是,这个时候还有一名裸奔者来捣乱。他试图跨越果岭。“可惜他不是一个女的。”麦克金尼故作忧伤地说。

  这是莱德杯,体育精神显得尤其重要。麦克金尼询问了助理队长德斯-史密斯(Des Smyth)该怎么处理这一问题。麦克金尼说:“可是他也没有提供有益的建议。”

  JJ亨利表示他感谢麦克金尼的友好举动。“我想这真的体现了竞赛的精神。”JJ亨利说,“他真是一个绅士。”

  麦克金尼表示他不想这件事情搞得太大。可以肯定地说,他的队友却想把整个事情搞大。这可真是一个难题。

  “我曾经想过好多种情景。而我确定比赛还没有结束。”麦克金尼说,“不过这真的是充满了体育精神的举动。”

  个人赛成绩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