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五个一杆进洞全来自欧洲队 莱德杯特别眷顾卡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44 新浪体育
五个一杆进洞全来自欧洲队莱德杯特别眷顾卡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竟然能在第14洞拿下一杆进洞,真是不可思议!难怪球场上会爆出最热烈的掌声!

  不过或许更让人震惊的是莱德杯所出现的五个一杆进洞全部来自欧洲队。保罗-卡西的同胞彼特-巴特勒(Peter Butler)、尼克-佛度、霍华德-克拉克(Howard Clark)以及意大利选手康斯坦丁-罗卡(Costantino Rocca)。

  霍华德-克拉克和康斯坦丁-罗卡是1995年在橡树山(Oak Hill)在打出一杆进洞的。尼克-佛度是1993年在钟楼球场,而彼特-巴特勒则是1973年在菊野。

  保罗-卡西的这个一杆进洞绝不逊色于前人。他与大卫-霍威尔搭档来到14洞的时候已经领先4洞。当他拿下一杆进洞之后,斯图尔特-辛克甚至不愿意尝试下一杆。的确,即便斯图尔特-辛克也拿下一杆进洞,他最多不过是与欧洲组合平分这一洞。那种情况出现后,比赛还剩下4洞,而保罗-卡西组合成为“等洞方”,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也相当难翻身了。更何况79年莱德杯历史中,仅仅出现了五个一杆进洞,斯图尔特-辛克怎么可以期待上帝眷顾他。

  保罗-卡西/大卫-霍威尔最终实现了本场比赛的最大胜差:赢5洞剩4洞。

  保罗-卡西开玩笑说:“伍斯南告诉我这一洞其他球员用的是什么球杆。我想他是d对的,因此我掏出了不同的球杆。”其他的球员都用三号铁,伍斯南建议他四号铁就可以了。

  “很明显那是完美的一杆。”大卫-霍威尔说,“我只用看就可以了,真是非凡的时刻。”

  2004年莱德杯,保罗-卡西/大卫-霍威尔作为新人组合,只出现在了一次团体比赛中。没有想到,他们俩搭档在四人四球赛中赢1洞战胜了福瑞克/查德-坎贝尔。这一组合本届比赛也是首次搭档。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