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电视直播切掉关键镜头 蒙蒂没拿下04年制胜一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47 新浪体育
电视直播切掉关键镜头蒙蒂没拿下04年制胜一推?

蒙蒂04年推进最后一球后欢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蒙格玛利在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中拿下制胜性一推,帮助欧洲队赢得了莱德杯。至少这是美国观众所见到的画面。

  大西洋的东岸却有不同的意见,他们纷纷传言保尔特,蒙格玛利后一组的选手,才是拿下制胜性一推的选手。可是当时NBC只播放了蒙格玛利在18洞推球入洞,打败汤姆斯的镜头。随后,所有的媒体都宣称蒙格玛利是欧洲队的大功臣,拿到了制胜性一推。

  NBC制片人汤米-罗伊(Tommy Roy)如果星期天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两名选手同时瞄准,要推出制胜性一推的时候,NBC不会单选这个或那个。

  “处于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会出现两个画面。”汤米-罗伊说,“如果两人都有机会推出制胜性一推时,我们将这样做。”

  组图 视频直播 独家视频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