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艾琳遭爱尔兰杂志嘲讽 美国太太团无奈将实行宵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3:42 新浪体育
艾琳遭爱尔兰杂志嘲讽美国太太团无奈将实行宵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第36届莱德杯高尔夫球欧美对抗赛就将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就如同世界杯前英格兰太太团集体到德国助阵一样,这次莱德杯参赛球手的女眷们也都盛装出席莱德杯赛前传统的节目莱德杯赛马日,天王级球手“老虎”伍兹的模特娇妻艾琳-诺德格伦也戴着两只金灿灿的圆形大耳环亮相。可就在艾琳到现场为伍兹捧场后不久,爱尔兰当地的一家杂志《都柏林人》就偏偏不给伍兹面子,其最新一期杂志中刊登了一个赤身裸体、骚首弄姿的女人的照片,并说这就是艾琳出现在色情网站上的裸照。在莱德杯比赛前两天得知这
样的惊人消息,伍兹怎能不愤怒?

  上述杂志还在相关的文章中谩骂伍兹等美国球员纵容自己的女眷脱光衣服拍照导致整个赛事也受到了污染,文章说:“美国球员不管他们的女人是否有操守,难怪这次要带着她们来参赛,因为把这么骚的女人放在家里自己出国比赛实在是不放心吧。伍兹的老婆艾琳的这些裸照可以轻松地从色情网站上找到。身为球星的妻子还这么放荡实在令莱德杯都跟着丢脸。”

  除了嘲讽艾琳靠卖色相出人头地之外,上述文章还说另一名美国

高尔夫球手坎贝尔的歌星妻子阿米靠隆胸提高人气,每次唱歌都更多地是在展示自己的双峰。同时,球员福瑞克的妻子塔比萨被称是看中了福瑞克1000万英镑的身价才嫁给他的,球员大卫-汤姆斯的妻子索妮娅则被曝经常在家中的院子里着比基尼跑来跑去,是一个出了名的浪女。

  伍兹表示,上述裸照的原型根本就不是他26岁的瑞典妻子艾琳,他对于艾琳遭到恶搞被骂骚货很是震惊和生气,美国代表队更是禁止这本杂志出现在球员居住的酒店里。

  无独有偶,就在这次来爱尔兰陪伴球员参赛前,包括艾琳在内的美国太太团成员们刚刚表示要尽量低调,不炫宾夺主过于抛头露面,但没想到原定于她们今天参加的晚餐会还没有开始,当地媒体就先给这些美女们来了当头一棒。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太太团里的女皇、队长莱曼的妻子梅丽莎表示,她们在爱尔兰这段时间将实行宵禁,以便美女们不会在晚上到当地酒吧里喝得大醉做出什么丑事来。她说,她们要避免重蹈英格兰太太团在德国

世界杯期间被媒体骂得一无是处的覆辙,不让外人说闲话。

  实行宵禁意味着美女们晚上必须早早上床睡觉,而且还不得打扰她们的另一半休息,因为比赛是最重要的。梅丽莎说:“莱德杯是我们为数不多的可以陪伴球员一起参赛的机会,我们可以和他们一起吃早餐,然后去赛场观战,我们很开心,准备好好放松一下,大多数时间会去泡SPA。”

  梅丽莎透露,除了今天的晚餐会大家会好好打扮一下之外,其余大多数时间会留在酒店里大门不出更不要说化妆抢靓了,“除了现场助阵外,我们会在酒店里自娱自乐,散散步或是健健身,我们不会象英格兰太太团那样四处去购物,我们只想度过安静的几天休闲时光。”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