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蒙格玛利是最恐怖对手 辛克尊称伍兹为龙头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9:23 新浪体育
蒙格玛利是最恐怖对手辛克尊称伍兹为龙头大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斯图尔特-辛克表示:如果美国队要重新夺回莱德杯,蒙格玛利是他们首要打击的目标。

  作为外卡球员,斯图尔特-辛克还没有尝过莱德杯胜利的滋味。他把这归咎于蒙格玛利。蒙格玛利将连续第八届参加莱德杯,在过去两届胜利中,苏格兰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当问到美国队最害怕与哪一位欧洲选手对阵时,斯图尔特-辛克毫不犹豫地选择了43岁的苏格兰人。

  “你不得不说蒙蒂是那个人。他是在这里参赛时间最久的球员,而且取得了不少积分。”斯图尔特-辛克说,“他打得真的很好。我想莱德杯是他最为灿烂的地方。”

  斯图尔特-辛克认为如果蒙格玛利是欧洲队的核心人物,那么老虎伍兹在美国队中也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虽然老虎的战绩不是那么辉煌,但是其他人与他对阵的时候仍会瑟瑟发抖。他们把他视为——如果你把巨龙的头切下来的话——他就是龙头。毫无疑问,他就是我们的龙头大哥。”

  斯图尔特-辛克同时提到老虎伍兹已经厌倦了他在莱德杯上的失利。“老虎真的很享受这一周。他已经厌倦了老是失利,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斯图尔特-辛克说,“老虎很在意一件事情。他不愿意输,无论是

高尔夫、乒乓球、
台球
又或者是口水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