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复地湾流汇杯环球企业家高尔夫球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上午8点,“2006复地湾流汇杯高尔夫球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5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四个半小时的谈笑挥杆,激情角逐,冠亚军分别被太合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曹振宇和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朱胜华获得。一杆最远奖和距洞最近奖则分别被已跻身商海的“体操全能王”李小双和中科联创董事长孙卫平捧走。

  参加本次高尔夫比赛的选手均是国内的知名企业家:美林亚太中国区总裁刘二飞、维亚康姆中国区总裁李亦非、上海盛大网络有限公司唐骏、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伟、均瑶集团CEO黄辉等。

  此次比赛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主办,并得到复地湾流汇的独家冠名权。本次比赛也是2006年“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第一天的特别活动。一年一度“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由《环球企业家》杂志主办,专为在全球化进程中相互融合的中外商业精英所设计,目前已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两届,参会人数近三千人次,论坛的系列出版物亦在中国公开发行。“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是中国商界的年度盛事,是在华跨国公司和中国本土企业高层共同参与的互动平台,也是目前国内高端商业会议中以国际化为特色的规格最高的论坛。

  (小小)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