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SKG青少年季度赛深圳举行 一杆进洞将获特别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57  新浪体育
USKG青少年季度赛深圳举行一杆进洞将获特别赞助



  新浪体育讯 2006USKG(南部)青少年高尔夫第三季度赛将于2006年9月24日在深圳市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举办。USKG季度赛已经有近三年的历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从今年开始,季度赛设置了资格限制,只有在USKG月例赛中打出低于70杆的选手,或者提交“资格认证书”通过认可后方可参赛,是为球技达到一定水平的优秀选手提供的竞技舞台。

  本次比赛由《高尔夫大师》独家赞助,除了为选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更为“一杆进洞”选手提供价值千元的大奖。因为USKG月例赛和季度赛是在全部PAR3的球场举办,而且小选手们的短杆日益精准,所以“一杆进洞”并不少见,甚至在USKG南部9月例赛中出现了三个“一杆进洞”!为了鼓励小选手们再创佳绩,《高尔夫大师》杂志将为所有在本次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赠送两年的《高尔夫大师》杂志。希望小选手们踊跃参赛,创造更多的HOLE IN ONE!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