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NIKE GOLF来到中国 老虎伍兹和你一起成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IKEGOLF来到中国老虎伍兹和你一起成功(图)

  真实的创新改革不会在朝夕降临,也不因人们对品牌固有的信任一蹴而成。1999年,Nike Golf 开始了其成为高尔夫领域第一的征途。就如 NIKE 足球在 1994 年宣布做相同的事情时,整个世界杯上它仅有5双球鞋,十几年发展和数百万双的球靴后,使其在欧洲成为龙头品牌,声名甚至远远超过其在美国本土的知名度。NIKE GOLF也像NIKE SOCCER一样任重道远,就在此前被看作是无可逾越之时,已开始了漫漫跋涉。

NIKEGOLF来到中国老虎伍兹和你一起成功(图)

  NIKE在1985年推出了第一双高尔夫球鞋“Air Linkster”。但只有到1996年,当NIKE发现了一位刚从非职业转入职业选手的年轻高尔夫球员后,NIKE GOLF才开始成为它在高尔夫领域的第一品牌旅程。当时,21 岁Tiger Woods富有潜能和魅力,NIKE看中了这点才邀请他成为NIKE的代言人。

NIKEGOLF来到中国老虎伍兹和你一起成功(图)

  今天,Tiger Woods已成为让世界媒体曝光率最高的运动明星。自从他成为职业球员后,他拥有了前所未有职业球员生涯。他已经赢了65 次比赛冠军;47次PGA巡回赛冠军, 4 次美国名人赛冠军, 2 次PGA锦标赛冠军, 2 次美国公开赛冠军并且还是2 次英国公开赛冠军。当他在2001年第二次在美国名人赛获胜后, Tiger Woods也成为了第一位同时在四项专业比赛夺标冠军的球手。很多人都认为没有其他人可取代他,也是因为他,高尔夫运动才更受欢迎。

NIKEGOLF来到中国老虎伍兹和你一起成功(图)

  Tiger Woods成功地代言了NIKE高尔夫系列,但是只在Bob Wood于1998年加入成为NIKE GOLF总裁后,NIKE GOLF才正式成立。同年,NIKE GOLF也推出了高尔夫球系列,同时重新定位NIKE GOLF并推出全新的NIKE GOLF盾型标志。

NIKEGOLF来到中国老虎伍兹和你一起成功(图)

  在2003年,NIKE推出了TW (Tiger Woods) 系列商品。系列包括鞋类、服装、高尔夫球棍和球。当Tiger Woods在2003 年Buick高尔夫邀请赛时穿上一件红色T恤杉后,立即受到欢迎并也成为打高尔夫球时必所穿着的不言而喻的规则。此后,Tiger Woods也在每个比赛时展示他最新系列。

NIKEGOLF来到中国老虎伍兹和你一起成功(图)

  NIKE GOLF的服装系列呈现金字塔般的三组

  Tiger Woods 系列是处于金子塔的顶端。这个系列的宗旨是突出性能卓越,和逐渐的加大 “lifestyle”生活系列的产品.多是polo T恤。 采用最好的面料 虽然有些传统 ,但是每个季节也会有很多的时尚元素的款式和设计细节。价格是最高的。 这组系列有专门的标志来区分于Nike Golf其他系列产品。(这个标志和Nike的钩形标志一起使用。)

  目标消费群: 追求高的品牌附加值和质量品质的款式 (又能具有功能和“lifestyle”生活系列生活系列) 以及容易辨认的标识。

  在金字塔中部的系列 “Course condition Collection”漫游系列.这个系列更多的体现功能和款式的多样化, 一些产品的灵感来源于Tiger Woods系列。 面料的使用明确地体现在功能性上面. 价格比Tiger Woods 系列低。这个系列使用的是Nike Golf的标志和Nike的钩形标志.

  目标消费群: 喜欢Nike Golf系列的,是Nike品牌的忠实消费者,并且追求可以在运动和休闲穿着之间通行的款式。

  在金字塔底部的系列 “Tour Collection”基本系列. 这是使用基本的 Nike Dri-Fit 面料和更多简单的款式 ,(也多是polo T恤). 当然也有很多采用棉为面料的产品。 通常会有很多鲜艳的颜色作为不同季节去销售,保持新鲜感。这个系列使用的是Nike Golf的标志和Nike的钩形标志. 这样的产品线分布的优点是让顾客可以清晰的认识到Nike Golf 的全系列产品。

  目标消费群:是Nike品牌的忠实消费者- 比较在意价格, 喜欢有很多颜色的挑选,购买的意图并不是用于打Golf。

  另外一块增长迅速的是加入了很多设计元素的Nike Golf女装系列 (“The Verdana Collection”). 在过去女装产品线相当的狭窄和很少的去关注, 在增加了一些好的设计师后的几个季节和 Grace Park ,Michelle Wei(世界顶尖的Golf女子选手) 的加盟,女装系列得到了很大的增长。

  目标消费群:年轻的喜欢打Golf的女子,追求和传统的观念不同的时尚

  我们的顾客群的年龄在28岁到40岁之间,这些客人的衣着观念应该是有追求一定的品牌附加值,注重生活质量从而很在意衣服的做工,面料,性格相对比较稳重而比较喜欢容易穿且款式经典的服装。

  每一季NIKE GOLF都将提供最具流行性和完全生活化的产品以及新开发的科技性面料,给所有追求高品牌附加值和品质的顾客提供最具时尚感的服饰。使得人们尽情享受与体验穿着的品位和不同寻常;

  UCCAL是NIKE GOLF服装系列在中国、香港及澳门的独家代理商。NIKE GOLF在中国的第一家旗舰店已在2005年9月在上海港汇广场隆重开幕。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