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高球搭台慈善唱戏 上海利星挥杆行善邀请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16 新浪体育
高球搭台慈善唱戏上海利星挥杆行善邀请赛收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9月8日,由上海利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主办、上海高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06上海利星‘挥杆行善’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上海利星“挥杆行善”高尔夫邀请赛,是由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的高球界的一项高规格、高水准、高品质的慈善赛事。

  自2001年开始,‘挥杆行善’高尔夫邀请赛已连续举办了5年,在过去五年的‘挥杆行善’慈善活动中,奔驰车主以及各界高尔夫爱好者,共同筹集到的善款共计达到了人民币近60万元。所有的善款都捐赠给了上海各大慈善机构,为上海500多名家庭贫困、自强不息的青少年提供了教育资助。

  令人振奋的是,在得知上海利星即将举行“挥杆行善”高尔夫邀请赛的消息后,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们都踊跃报名参加,一时间申城涌动着爱心的暖流。而且,与个人的积极参与相呼应的是,此次邀请赛还得到了轩尼诗、港龙航空等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他们在奉献自己一片爱心的同时,也使整个比赛活动无处不洋溢着慈善和时尚的气息。

  比赛当天,近百名参赛选手早早来到了球场,著名影星刘德凯、前国脚秦国荣,职业高尔夫选手王玮也前来助阵。12点45分在比赛准时在18洞同时开球。在球场的东6洞和中8洞特别设置了一杆进洞奖,分别是奔驰的两款轿车,在这两个洞打上果岭的选手还将获得一条高尔夫球。与此同时,果岭上放置的爱心捐款箱更是成为了参赛选手又一表达爱心的途径,无论数目多与少,都体现了他们爱心豁达的一面。每一位捐款的参赛选手都获得了由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大使的荣誉证书。

  对于有着多次成功举办高尔夫慈善赛事经验的上海利星而言,高尔夫不仅仅是成功人士交流的平台,更是凝聚慈善爱心的途径。与其他体育赛事相比,高尔夫运动在慈善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在高尔夫运动的号召下,各界成功人士、社会名流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贤达齐聚一堂,齐心协力,共同投身于公益事业,并以一己之绵力向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援助和服务。这样的善举在倡导人文美德,弘扬人与人之间相互和谐的同时,也在无形中凝聚了社会救助力量。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角逐,范得清先生以73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张洪建、陈福令、凌临贵分别成为了净杆的前三名,而远距和近洞奖则被王爱鸣女士和杨锡文先生获得。

  颁奖晚宴上,上海利星的总经理廖志雄先生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谢丽娟女士分别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在慈善捐款仪式上,本着“教育为本,关爱孩子”的宗旨,上海利星将向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20万元的善款,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助学,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圆一个读书的希望。

  来自上海市高安路一小的小学生们为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利星的领导戴上红领巾,之后小学生们表演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更是把整台晚宴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未来的生活,勇敢地接受挑战,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