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马德里名人赛卢克奎恩领先 克拉克首轮取得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14 新浪体育
马德里名人赛卢克奎恩领先克拉克首轮取得68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让-弗兰西斯-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跃升到了马德里名人赛领先榜首位,可是人们关注的目光却落在了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身上。妻子去世之后第一次参赛,达伦-克拉克开局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整体表现稳定。

  达伦-克拉克在签记分卡的是时候笑着对记者说:“很明显,我期望打好。我可不想在第一天打出73、74杆,让你们这些记者抓住话柄。”

  在西班牙首都郊外,法国选手卢克奎恩第一轮抓住八只小鸟,在吞下一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星期四结束,他在道德俱乐部领先一杆。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和米格尔-马丁(Miguel Angel Martin)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打出67杆的选手一共有五位,其中包括莱德杯欧洲队成员哈灵顿,以及英国选手保尔特。

  哈灵顿的比赛因为雷电的出现中断了50分钟。而他在最后一洞搞砸了局面,吞下一个柏忌之后只获得并列第四名。

  38岁的北爱尔兰人下一周将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星期三他向世界媒体发布公告,他只会化悲痛为力量,在莱德杯上表现好。很显然,达伦-克拉克第一轮的表现印证了队长伍斯南的那张外卡没有发错。其实,马德里公开赛第一轮结束,莱德杯的三名成员表现得都还不错,西班牙选手欧拉查宝第一轮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星期四,达伦-克拉克在他的两位前队友比约恩和希门尼斯的陪同下于第十洞开球出去。他第一洞拿下了一个标准杆,不过随后在11洞他就成功射鸟。13洞三杆洞,他漂亮的8号铁将小球送到15英尺处,抓下今天第二只小鸟。不过在17洞五杆洞,他就出现了当日唯一一个柏忌。

  连续三个标准杆之后,达伦-克拉克再次开始射鸟。后八洞抓住三只小鸟,北爱尔兰选手打出了68杆,这让他落后领先者卢克奎恩3杆。

  “我很满意自己能打出68杆。”达伦-克拉克说,“我总共用了31推,击中了17个果岭。我丢掉了好些机会,不过我整体打得不错。如果我的推杆在锋利一些,或许我的杆数将更低。

  “今天的果岭比较缓慢。我们今天所有人都在果岭上吃了亏,不只是我一个人。米格尔、汤玛斯、和我自己都没能拿下一些推杆。果岭的质量不错,可是我们三人都没有启动起来,将球击入洞中。

  “我满意自己的开局。我到这里来不是凑数的,我是来竞争的。我的目标是打好球,而我做到了。”

  作为同组同伴,比约恩今年没能获取外卡。他表示达伦-克拉克已经做好了迎战莱德杯的准备。“他没有问题,他会很好的。”丹麦人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在打比赛的过程中,达伦-克拉克与比约恩、希门尼斯一直在开玩笑,看起来他的好心情又回来了。当有人提醒达伦-克拉克,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欧洲夺取冠军了。他回答说:“我正努力为希思赢得一个,但是冠军不是那么好拿的。而且我的心思也不总是在

高尔夫之上。”

  本周的马德里名人赛总奖金100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166,660欧元。

  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