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参战马德里名人赛 克拉克宣称不会对不起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09 新浪体育
参战马德里名人赛克拉克宣称不会对不起莱德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谈到他又回到赛场来时,达伦-克拉克强忍着泪水。达伦-克拉克将参加本周的马德里名人赛以准备下一周的莱德杯。这是他太太希思去世之后,北爱尔兰人参加的第一场赛事。

  “如果我觉得自己会伤害欧洲队的话,我是不会参赛的。”达伦-克拉克当地时间星期三嗓音沙哑着说,“希思每次都在后边鼓励我。她经常把我推出门,让我去参加比赛。她
想让我参加本届赛事。”

  希思8月13日因为乳腺癌去世,享年39岁。

  “在上一届莱德杯结束之后两天,希思诊断出患上了癌症。这件事情并不是突然发生的。” 达伦-克拉克在回答他是否太快复出时说,“我脑子里总在想该不该打比赛。我过去打得很好。比赛在爱尔兰,那是一场比洞赛--这都是我比赛的重要原因。”

  达伦-克拉克没能进入莱德杯积分榜前十位。欧洲队队长伍斯南将两张外卡中的一张发给了他。这让比约恩和李-维斯特伍德只能去挤另外一张外卡。这两位选手都是达伦-克拉克的好朋友,最终李-维斯特伍德获得了那张外卡。

  比约恩猛烈地批评了伍斯南,认为他没有与自己很好的私人交流。比约恩后来遭到了欧巡赛的处罚,随后还公开道歉。

  “我同情汤玛斯,可是这对伍斯南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达伦-克拉克说,“李和汤玛斯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中总有一个人拿不到外卡。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尘归尘,土归土。”

  伍斯南选择达伦-克拉克同样遭到了质疑。达伦-克拉克自从7月份英国公开赛以来就没有再参加过比赛。那场比赛他被淘汰。

  达伦-克拉克将第五次参加莱德杯,其中有三次他都处于胜利的队伍中。他会为队伍带来丰富的经验。而欧拉查宝认为这对欧洲队有利。

  “像他这样的球员总能令团队更加坚强。”欧拉查宝说,“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手。7月份,我与他在萝梦湖打过比赛。他打得很好。我们都知道他处于什么环境中。”

  上一周,达伦-克拉克打过了莱德杯,对于赛事的氛围很喜欢。“那将是一个艰难的考验。” 达伦-克拉克说,“那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球场很难……那也是好朋友之间的战斗。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取胜。但是我更希望大家能以高贵的体育精神去参加比赛。”

  达伦-克拉克收到了不少美巡赛好朋友的吊唁,其中包括好朋友老虎伍兹。“我与老虎交谈过几次。我很欣喜地获悉,其他巡回赛的球员也希望我参赛。

  “这样的情势我很难适应,不过我必须要适应。我努力回到人生的正轨上去。这正是我目前要做的事情。有人总会付出代价,但是他们不会把自己也搭进去。”

  本届

马德里名人赛将有三位莱德杯选手参赛:哈灵顿、欧拉查宝和达伦-克拉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