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一亿美元不可承受之重 款爷对宾州精英赛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陷美巡赛经常被遗忘的秋季赛程中,宾州精英赛力图扬威立万,而它选择的方式是:花钱、花钱、花钱。

  当木材公司规划出未来几年内他们需要花数以百万计的美元才能将赛事移动到六月黄金时段去,他们决定退出职业高尔夫圈。

  84 Lumber宾州精英赛星期四在纳玛科琳林地魔石球场开始,这将是它的第四届比赛,也是最后一届比赛。明年,它的位置会被哈特福德锦标赛取代。

  当84 Lumber收起钱袋说再见的时候,匹兹堡地区再一次只能满足于偶尔见到顶级球员了。除了明年在奥克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这一区域明年再也没有美巡赛了。

  84 Lumber退出对于那些每个九月都要到宾夕法尼亚州农村来的球员来说,明显更为糟糕。在这里他们获得了好莱坞明星式的待遇,即便是大牌球星,他们在其他地方也很难获得这么高规格的接待。

  约翰-达利说:“这里没有赛事可真是一件让人悲伤的事情。”这位非正式的东道主每年据说在84 Lumber拿100万美元的赞助费。

  约翰-达利与84 Lumber的创始人乔-哈代(Joe Hardy)走得那么近,以至于约翰-达利叫他:“干爹”。十年前,乔-哈代修建了7,511码的魔石球场,他某一天萌发了一个主意,在这里举办一场美巡赛。

  当然约翰-达利不是唯一一个与乔-哈代有关系的人。青少年明星魏圣美本周接受赞助商外卡准备第11次参加男子赛事。她经常参观纳玛科琳林地,曾经在感恩节那一天与乔-哈代和他的女儿麦琪-哈代-马格科(Maggie Hardy Magerko)一起共进晚餐。麦琪-哈代-马格科是84 Lumber的高级经理。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本周将参加宾州精英赛。他表示许多球员都对这场赛事不再举行下去感到生气。

  毫无疑问,乔-哈代的慷慨豪迈已经让他成为了

高尔夫球员心目中的传奇人物。他为一些顶级球员以及他们的家人购买非常昂贵的礼物,而且一年是几次。两年前,他专门包了一架飞机送球员们到欧洲去参加比赛。另外,乔-哈代花了6600万美元在球场上建起了高档寓所,其中提供全套的管家服务。

  乔-哈代几乎每年都在魔石球场上花数百万美元改建,以便让它更具有挑战性。最重要的原因是2003年一些不知名的球员都打出了六十五、六杆。

  尽管入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还比较多,乔-哈代的这种花费习惯仍让赛事负担上了沉重的负担。84 Lumber对于未来六年要掏出1亿美元举办比赛开始动摇了,而美巡赛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将它2007年的赛期给了哈特福德的比赛。

  84 Lumber决定退出美巡赛恰好与这家私人公司春天决定关闭12个州27家店铺碰上。当然84 Lumber不是真正收缩,他们计划在一些高速发展的地方新开125家店铺。与Lowe和Home Depot等公司以消费者为导向不同,84 Lumber主要的客户是包工头。在赛事之外,他们很少做广告。

  最后一届84 Lumber宾州精英赛吸引到的大牌明星并不多。奖金榜前25位的选手中只有6人进入了这场总奖金460万美元的赛事。其中带头的是排名第五位的维杰-辛格,随后是第九位的大卫-汤姆斯。

  阵容中有五名莱德杯成员:迪玛科、大卫-汤姆斯、查德-坎贝尔、维普兰克和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去年,大卫-汤姆斯因为心脏病发作第一轮就被带离了球场。情况一度看上很危急。今年再来的时候,他已经做过了手术。

  卫冕冠军简森-戈尔去年凭借一张赞助商外卡最终夺冠。之前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连续赢得了三场比赛。简森-戈尔现在位于奖金榜121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