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天王格局基本被打破 福瑞克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夺取加拿大公开赛冠军之后,福瑞克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二位,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值。

  在赢得本赛季第二个冠军之后,福瑞克的世界排名平均分值为8.99,超越了米克尔森的8.70。米克尔森本赛季也赢得了两场比赛,包括美国名人赛,可是两场比赛都在四月份。

  福瑞克本赛季表现得十分出色,迄今为止已经11次打入前十名,10次打入前五名。过去七场比赛,他就六次进入前五名。加拿大公开赛冠军为他带来的世界排名积分为46分(23X2)。

  

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周日赢得了本赛季第一场比赛:亚巡赛旗舰赛新加坡公开赛。获得36分(18X2),澳大利亚帅哥的世界排名平均分值为6.82,超越了古森的6.56。亚当-斯科特的世界排名达到了第五位。

  福瑞克和亚当-斯科特上升到世界排名前五位,基本打破了原有的五大天王格局。之前,老虎伍兹、维杰-辛格、埃尔斯、米克尔森和古森五位天王统治着高球世界。可是现在古森和埃尔斯都跌出了前五位,现在位于第六位和第七位。

  不过老虎伍兹仍在世界排名上遥遥领先。本赛季赢得七个冠军,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平均分为22.80分。

  欧洲名人赛冠军德雷奇获得了世界排名积分24分(12X2),位置上升了27位,现在达到64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