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A99赞助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杯 张红兵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A99赞助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联盟杯张红兵夺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6号,深圳6家练习场联盟会举行“联盟杯”比赛, 在绿色基地九龙山球会拉开帷幕,刚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奖品赞助商提供了丰富的奖品;航空包. 衣物包. 雨伞及其代理的世界知名球具品牌HIPPO HD6 套装球具作为一杆进洞大奖。

  比赛当天天气晴朗,众选手努力拼杀,经过近5个小时 ,比赛结果相继出炉。

  总杆冠军: 张红兵 总杆亚:刘青 净杆冠军:胡苏源

  据刚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CEO李总介绍:A99与HIPPO还会持续赞助“联盟杯”其他以下每月一次的例赛近6场。

  作为国内首家球包专业品牌,A99 选择赞助比赛作为主要市场推广策略,目前已签约赞助:

  06年深圳差点赛(9站)

  06年广东省青少年业余公开赛

  HIPPO/A99杯海南邀请赛

  高友联盟月例赛

  “深圳练习场联盟杯“巡回赛

  以及正在恰谈的西部业余巡回赛,希望A99/Hippo品牌能和众赛事一起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