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利君杯”陕西省2006年度业余高尔夫大奖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6:59 新浪体育
“利君杯”陕西省2006年度业余高尔夫大奖赛收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尔夫球界的交流和友谊,不断提高陕西省业余高尔夫选手的技术水平,由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利君制药有限公司协办、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北京信誉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利君杯”陕西省2006年度业余高尔夫大奖赛暨利君精英队和利君青少年队对抗赛于9月9日在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9月3日进行了本次比赛的预选赛,经过18洞比杆赛后共有114位参赛选手入围了最后
的决赛,9日、10日他们将进行两回合36洞的比杆赛。

  比赛的到了陕西省政府及利君集团的大力支持,9日的开球仪式上,陕西高协主席程安东以及副主席巩德顺到场出席。利君集团的董事长吴秦先生表示:希望全体球员打出好成绩,通过比赛共同切磋,共同进步。

  旨在广泛推动陕西地区的

高尔夫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德“利君杯”,放宽了参赛资格和报名范围,比赛共分3个组别:30岁以上男子中年组;30岁以下男子青年组以及女子中青年组。只要是陕西地区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均可以报名参赛。因此,“利君杯”已成为陕西高尔夫球爱好者的一次盛会。

  为了调动参赛选手的积极性与提高得奖的公平性,在奖项的设置上,组委会也充分考虑到各组球员的差距,除了男子中年组决出的总杆、净杆前五名、最近旗杆奖颁发奖杯及高尔夫用品外,为了让男子青年组与女子中青年组日后更好的练习高尔夫还为总杆前三名的参赛球员准备了奖杯及奖学金。使得球员们能够尽可能的在公平的平台上进行比赛,体会高尔夫球运动的真正含义。

  陕西省高协希望能够通过比赛广泛选拔代表陕西整体实力的省代表队,利君集团还赞助了利君精英队与利君青少年队。两队的总杆前六名也将在本次比赛中进行两天的对抗赛,优胜队将获得团体优胜杯。

  为了提升比赛的刺激性,利君集团还特设一杆进洞奖:“利君明天”小区价值三十万元住房一套。

  “利君杯”是陕西省举办的首次业余大奖赛。陕西高协与利君集团深刻认识到,只有通过更多大赛的磨练才可以进一步提高陕西业余高尔夫选手的球技,扩大陕西与高尔夫界与兄弟省区的交流。并希望通过比赛体现利君集团产业报国,回报社会,支持公益事业的良好企业形象。

  利君制药有限公司是主要经营医药原料、医药制剂、生物

保健品等驰名全国的高科技型企业。近十年来在董事长吴秦先生的带领下,公司依靠产品、科技、销售、管理、机制和文化“六大创新”,实施科教兴药,名牌兴企,人才强企,外圆内方和总成本领先“五大战略”,企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董事长吴秦先生是第十届全国

人大代表,陕西省人大代表,陕西省首届十大风云人物,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同时他也是陕西省高协的副主席,为了能够更好的推动陕西省的高尔夫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吴秦先生、利君集团为陕西的高尔夫球运动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利君集团,希望能够从本次赛事中探索一些新路子,为更好发展陕西高尔夫球事业搭建平台,培养和扩大爱好高尔夫人群,明天将进行最后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