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 > 正文
为国家队队友背包盼有好发挥 唐伟和周君谈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13 新浪体育
为国家队队友背包盼有好发挥唐伟和周君谈大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佛杯中国高尔夫挑战赛,国家队队员唐伟和周君将为吴阿顺和吴康春作球童,陪伴两位选手迎战澳大利亚组合奥格维和艾伦比。

  上周中巡赛上海站,中高协派出了11位国家队队员参加比赛,其中有六位打入了周末的决赛,樊志鹏还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唐伟和周君也都参加了比赛,周君还是和张连伟同组。“和张大哥同组,很紧张。经常关注他打球,没有专注在自己的球上,”周君第一轮
打出79杆,但是最后马上调整过来,第二天打出74杆,仅以一杆之差没有晋级。“给我感触最深的是张大哥的打球态度,他会百分之百的认真处理每一个球。不管是跟高手还是跟比他差的选手打球,去年的张大哥和伍兹同组打也表现很好。”周君总结说,“如果下一次和张大哥同组,我就有经验了。”

  在上海打球的时候,唐伟和周君才接到中高协的通知,要为两位中国选手背包。“我们最初的打算是,有机会来北京看看大佛杯比赛,能够和队友配合打大佛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周君说,“在海阳旭宝集训,大佛杯新闻发布会前一天我们知道吴康春和吴阿顺将参加大佛杯,我们都非常高兴,还有一点意外。从内心上说,我们都希望他们发挥出自己的成绩。”

  据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介绍,原来是由太伟委派两位有经验的球童陪伴两位中国选手打球。但是经过磨合之后,效果不理想。因为这是国家队团体的比赛,所以中高协有意让另外两位选手也去感受一下大佛杯,而且经过集训的磨练之后,团队之间的配合很默契。

  唐伟和周君周一才到北京,周二开始和两位选手下场。为了缓解大赛前的压力,主教练宋庆礼特意叮嘱两位“球童”要给两位队员讲笑话。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