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 > 正文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访闳丹信息科技董事长王德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56 新浪体育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访闳丹信息科技董事长王德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上海站伴着蒙蒙细雨已经落下帷幕,球杆滑落间留给每一位别客车友的却是美丽的点滴。

  在这次比赛中王总并没有进入前十强,当然也无缘与张连伟同场竞技。颁奖晚宴上,他静静的坐在位置上享受着赛后大家共同享受的收获喜悦。席间了解到,王总接触高尔夫也有将近七年的时间,但是,基本上都是自己琢磨,没有加入什么球队。只是在自己有时间
的情况下,参加一些比赛,或者是约上几个好友玩一把。这次有幸参加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也是很开心的事情,即切磋球技,又放松心情。

  谦逊有礼的王总不仅擅长

高尔夫,同时他也是做了十几年的IT行业的资深人士,公司开发了一个广告网站,无论白天有多忙,晚上回到家里他都不忘记登陆看一下整个网站的情况。闲暇之余打高尔夫,其实也是一种忙碌之外的享受,对自己的高尔夫水平来说,也许参加这样的比赛,是绿叶配红花,但是最重要的是打球的那个过程,无论是高尔夫比赛,还是日常的工作事业,所面临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心态、情绪、期待值不一样,打高尔夫的感觉也不一样。如果是为了享受这个运动带来的那种感觉,那什么结果都不重要。其实,打高尔夫的整个过程也想你工作生活中地坚持与放弃。日常工作中如果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无论遇到什么样的状况都会应变自如,而在高尔夫球场上,只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无论挥杆击球,还是推赶进洞都会顺理成长。

  高尔夫既有大气优雅,又兼具激情豪迈。虽然在本次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中王总没有太精彩的表现,但,在今后的比赛活动中,只要战胜自己,成功不再遥远。

  (绮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