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报名-关于举办全国高尔夫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加快我国高尔夫球裁判员队伍培养步伐,提高办赛水平,适应日益增长的各类国际国内高尔夫球赛事的需要。经研究决定,我协会将于2006年9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市万柳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全国高尔夫球裁判员培训班。此活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全国高尔夫球裁判员培训班申请表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06年9月15日至9月17日

  地点: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

  二、培训人数及对象

  (一)培训人数:人数规模原则上不超过50人,按报名顺序录取。

  (二)培训对象要求:热爱高尔夫球运动,具有一定的高尔夫球专业知识和体育竞赛组织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外语基础。

  三、讲师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选派。

  四、培训内容

  重点为规则讲解、案例分析和竞赛工作组织等。(具体内容以报到时的材料为准)

  五、考核

  经培训考核合格者,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培训证明。

  六、经费

  培训费200元/人,午餐费50元/天/人,共计350元。另差旅、食宿自理。

  七、报名、报到

  申请人员须认真填写《全国高尔夫球裁判员培训表报名表》(附后),并于2006年9月12日前传真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逾期不予受理。

  经审核,确认参加培训的人员请于9月15日上午9点前自行前往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报到。

  七、联系方式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电 话:010-67161056

  传 真:010-67161733

  联系人:王姝

  万柳高尔夫俱乐部

  电 话:010-82628899转132

  联系人:张建堂

  全国高尔夫球裁判员培训班申请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