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健康小贴士 鲜艳你的食物世界吃出好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球手还是球友,我们都需要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下是由LPGA的合作者Canyon Ranch,一个有近30年历史的健康机构提供的健康小贴士。注重平素的饮食健康,可以保证打球时有个好身体。

  鲜艳你的食物世界

  当计划你的餐点时,考虑一下加入些丰富的色彩吧!像红色的食物像西红柿、西瓜和粉色的柚子肉等,都包含了番茄红素,有非常好的防癌作用。橘红色的食物,如南瓜、胡萝卜、橘子等等则包含了β-胡萝卜素,这也是效果显著的抗癌食品。还有,像花椰菜等黄绿色的食物,会含有一些保护视力、预防癌症的元素。而蓝色和白色的食物,蒜头、韭菜等等,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以及癌症都有好处。

  平日,多选择吃些色彩鲜艳的食物,对身体大有裨益。

  多吃浆果有益健康

  浆果,像草莓、蓝莓、黑莓之类的都含有丰富的纤维及维生素,多吃一些对健康很有益处。特别是生长在森林深处的浆果,更是天然的营养宝库有。如果每天坚持吃几颗新鲜的水果,那肠胃状况肯定会得到改善。或许困扰你很久的面色暗淡、皮肤粗糙等问题也可能一并解决!

  甜食不仅是甜的

  黑巧克力是最具价值的抗氧化剂。一块黑巧克力中拥有的其他物质,还能平衡脑袋中的化学元素,消除疲劳,振奋精神。一些医生和营养学家都会建议人们日常饮食中包含一盎司左右的黑巧克力。如果你觉得从大块巧克力上每天掰一点下来很麻烦,那可以买一些小块的巧克力,放在口袋里,每天吃上一两块。

  痴迷高尔夫的球友们,在下场打球时也不妨带上一块黑巧克力,这可是非常好的振奋剂。

  黄油也有区别

  站在脂肪和卡路易的立场上,黄油和人造黄油没什么不同。它们都是同样每茶匙含有35卡路易以及4克脂肪,根本上也都是脂肪,只是来源不同。但实际上黄油要比人造黄油富含更多的油脂。从植物中提炼出来的人造黄油是不含胆固醇。所以在平日生活里,选择人造黄油夹面包或者烹制菜肴,都要比黄油相更健康。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