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世界女子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 索伦斯坦得到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10 新浪体育
世界女子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索伦斯坦得到提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安妮卡-索伦斯坦被世界女子体育协会(Women's Sports Foundation)提名为年度最佳运动员。

  在体育界,几乎每个运动员都将获得此奖项看成是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获得这个奖项甚至提名奖都可以说明她在某个项目中的霸主地位。一个真正优秀的运动员在职业生涯中应该有很多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当一系列的制高点集中在某一赛季到来时 ,这
位运动员的状态应该时几近完美的,而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将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每年,世界女子体育组织也会评出两个最佳:最佳个人和最佳团体,这是对表现出色的运动员们准备的一种鼓励。2006年度最佳运动员的评选,将根据该运动员在2005年8月1日到2006年7月31日的表现来决定。女子

高尔夫中的大姐大、瑞典明星索伦斯坦在这期间 表现甚佳,夺得LPGA三星世界锦标赛、美津浓精英赛、万事达精英赛等多项冠军,在今年6月还将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收入囊中,着实表现出一位优秀球手的素质。得到此项提名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现在,喜欢索伦斯坦的球友也可以前去评选官方网站为大姐大投票。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