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周刊:又是一个伍兹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3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高尔夫周刊:又是一个伍兹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时间到了下午,PGA锦标赛的梅地娜球场练习果岭上已经非常冷清了,迈克-维尔、卢克-唐纳德、奥吉维等几位最后出发的球手在推杆。距离他们几个人的开球时间还有几分钟,然而,距离夺得今年PGA锦标赛冠军的机会好像还有好几百公里,因为伍兹不会给任何人机会。

  唐纳德度过了一个不平静的夜晚,第三轮后,他跟伍兹打成了平手,媒体和球迷的胃口都被吊了起来。站在第1洞发球台上,电视解说员突然发现,唐纳德竟然穿着一件红色带小横线的T恤衫,谁都知道,红色是老虎伍兹在最后一天必选的颜色。赛后伍兹是如此评价的:“他穿着红色T恤,扎着一条蓝色的皮带,看起来怪怪的。”

  球场上的伍兹不为一切所动,心中只有自己。6洞之后,他已经抓下3只小鸟,领先优势扩大到2杆,只有迈克-维尔还有追上来的机会。可惜,后7洞,维尔拿下了4个博基。最终的差距是5杆。郁闷的奥吉维说:“他打得比我们好。肯定有人是最棒的,为什么不是他?”在所有的大满贯赛上,只要是领先进入最后一轮,伍兹从来没有失手过,他延续着自己的纪录。

  第12次捧起大满贯奖杯之后,伍兹跟尼克劳斯对比的话题再次被人谈起,ESPN的一位权威评论员公开表示:伍兹将超越尼克劳斯,他会拿下25个冠军。这个胜利让美国媒体觉得:2006年在8月份就宣告结束了,这又是一个伍兹年,没有悬念了。这个胜利却让中国的球迷又增加了一份期待,一个全盛时期的伍兹将在11月来到中国上海,他会如何表演,还有谁能够阻挡他在中国拿下一个冠军?

  执行主编 徐丹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