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美国PGA高尔夫锦标赛 > 正文
打比赛不能没有丈人 奥海尔找出漏洞生涯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打比赛不能没有丈人奥海尔找出漏洞生涯现转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第13洞,西恩-奥海尔掏出3号铁,他试挥杆了几次,觉得有些不对劲。他的球童建议他用一下5号木。

  非常完美。

  差一英寸,西恩-奥海尔就拿到了一杆进洞。小球最终停到了241码外的洞杯边缘。
星期六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西恩-奥海尔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12名。这是他在大满贯赛获得的最高名次。

  “他打得更好了。”球童史蒂夫-卢克斯(Steve Lucas),同时也是西恩-奥海尔的岳父,他说,“他没有犯年轻选手犯的那些错误。他没有打出76-67这样的成绩。他的成绩好多了。很显然,他的表现好过六个月以前。”

  史蒂夫-卢克斯在这中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经历痛苦的童年之后,西恩-奥海尔与他的生父分道扬镳。他的生父努力把他塑造为一名最优秀的职业球员。现在,西恩-奥海尔在史蒂夫-卢克斯身上找到了父爱,他表扬正是岳父让他在上个赛季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当时西恩-奥海尔是美巡赛的一名新兵。

  可是今年年初,史蒂夫-卢克斯不再为西恩-奥海尔当球童了。他们俩都说这中间不存在仇隙。史蒂夫-卢克斯表示他感到精力被耗光了,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另外,他也可以专心于他的保险事业。

  西恩-奥海尔尝试过两个不同的球童,可是感觉却不一样。他被淘汰了八次,只四次进入前25名。两个星期前,史蒂夫-卢克斯开始再度为自己的女婿当球童。别克公开赛一切又复原了。西恩-奥海尔打出低于标准杆19杆,他获得了并列第四名。

  “其他球童很好。可是他们不清楚我的技术。他们不了解我的个性。”西恩-奥海尔说,“我们知道什么能奏效。我们在处理关系时更为融洽、默契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多。因此我们不得不好好相处,以确保大家都合得来。我们在

高尔夫球场上合作得很好。随着经历的增多,这种关系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