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俄罗斯公开赛三人领先 74人晋级卫冕冠军并列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0:42 新浪体育
俄罗斯公开赛三人领先74人晋级卫冕冠军并列第6

大卫-德雷斯德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西班牙人弗兰西斯-瓦勒拉(Francis Valera)在俄罗斯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从而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132杆,与同胞卡洛斯-罗德里斯(Carlos Rodiles)、首轮领先者大卫-德雷斯德尔(David Drysdale)并列排在成绩榜首位。

  周四第一轮比赛,英国人大卫-德雷斯德尔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平了莫斯
科乡村俱乐部球场的单轮最低杆纪录。但是第二天,德雷斯德尔只打出70杆,31岁的苏格兰人仍然在为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而努力。

  “今天我感到非常疲倦,”德雷斯德尔说,“最后的几个洞我感觉尤其的累。开始的时候我射下4只小鸟,感觉还不错,但是随后的两个三杆洞连续吃到柏忌,很令我失望。”

  另外一位西班牙球员卡尼萨雷斯也打出67杆,落后1杆单独排名第四。卡尼萨雷斯周五射下5只小鸟,没有吃到任何柏忌。

  卫冕冠军瑞典人兰德伯格同样打出了漂亮的一轮,他在比赛中抓下6只小鸟,可惜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最终也以67杆结束比赛,两轮之后以135杆排名并列第6。去年在延长赛中,兰德伯格击败英格兰选手安德鲁-巴特费尔德,赢得了首个欧巡赛冠军。而巴特费尔德目前也排在并列第6。

  44岁的英格兰老将马尔科姆-麦肯兹(Malcolm Mackenzie)本周迎来了个人第599场欧巡赛,虽然周五打出了69杆,但是首日的75杆让他以一杆之差无缘晋级。

  今年111人的参赛阵容中有4位业余球员,职业冰球运动员亚历克斯-卡瓦勒夫(Alexei Kovalev)在其中名气最响。

  卡瓦勒夫效力于北美冰球职业联盟加拿大蒙特利尔队,今年都灵冬奥会上,他还是俄罗斯冰球队队长。虽然前两轮打出了高出标准杆19杆的成绩,但是卡瓦勒夫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考虑到第一次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出场,我想我干得还不错。在这里晋级对我来说就像赢得斯坦利杯。”卡瓦勒夫说。1994年,卡瓦勒夫曾以联盟史上最高的转会费加盟纽约骑兵队。

  在俄罗斯公开赛13年的历史上,今年可谓是第一次真正规格的欧巡赛,赛事总奖金达到了100万欧元。两轮比赛后,共有74人晋级后两轮比赛,晋级线为低于标准杆1杆。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