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和煦秋风清爽击球 新上海高尔夫队8月例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7 新浪体育
和煦秋风清爽击球新上海高尔夫队8月例赛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8月17日下午一点半,由来自韩国、日本、台湾等地的高尔夫球友共同组成的新上海队8月例赛在东方高尔夫球场开“打”。

  由于昨夜一场及时雨,今天偶尔“探出头“的太阳公公也不再令人讨厌。好天气,“爽”打球,各位球友也是如愿以偿。从市区出发,半个小时的行程瞬间即逝,十二点半各位球友陆续赶到球场。球场丰盛的午餐也让球友倍感亲切,边吃边聊,老友相见不忘询问近
况。

  球赛负责人林先生也没有忘记,在赛前及时地展示一下本次比赛由会长先生特别赞助的漂亮球包,以此来鼓励各个球友尽力挥杆。

  早到的球友,或挥杆练习、或享受绿茵球场的静谧、或约上三五球友到球场小试一下,下午一点半,虽然还有部分球友没有赶到,但是首发的球友准时开进球场。新上海队一贯的自由、自主风格让各位球友备感轻松,随到随开球,确实也是一种真正的放松, 也使新上海队的自由亲切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介绍,本次大赛赛制为比杆赛,奖项设置分别是总杆冠军一名,净杆冠、亚、季各一名,lucky seven一名。究竟丰厚奖品花落谁家,看各位球友在这样好的天气里表现如何了。

  (高球天地 绮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