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体现新女性风采 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联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7 新浪体育
体现新女性风采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联谊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由全国妇联直属单位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和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北京)、美国美中经贸促进会等共同主办的“2006第八届女性经济国际论坛”8月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大会期间,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与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共同主办了2006’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联谊赛暨2006年第八届女性经济国际论坛高尔夫联谊赛。

  8月14日上午,数十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女性管理者、国际企业的女掌门人、海内外投资机构代表和商业银行代表、国际孵化器基地与产业园区负责人以及政府经济决策机构的领导、著名经济学者、时尚品牌运营商和不同地区的女企业家代表、政府官员,快乐高尔夫女子球队队员、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北京志愿者等中外人士欢聚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9:30开球仪式之后,国际高尔夫教练对来宾进行了专业的挥杆指导,并讲授高尔夫知识和高尔夫礼仪。在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朱部长宣布联谊赛趣味竞赛开始后,嘉宾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趣味竞赛。

  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8月启动的“中华魅力女性

高尔夫同盟”一经推出,即得到全国各地众多魅力女性的热烈响应,被授权开展该同盟日常工作的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从众多申请者中选拔出了数位突出的高尔夫魅力女性作为志愿者参加了8月14日联谊赛,在趣味竞赛中,这些魅力女性以过硬的高尔夫球技和优雅的气质先后获得最远距离奖、最具创新奖、美丽田园快乐高尔夫魅力女性奖等引人注目的重要奖项。

  本次高尔夫联谊赛由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和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强强联手主办,旨在为社会精英女性及家庭成员提供一个商务信息和生活信息交流平台,引领阳光、优雅的女子高尔夫时尚文化,本次活动得到了高端美容美体行业旗舰企业美丽田园以及高端女子医院代表企业北京五洲女子医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高尔夫杂志、高尔夫周刊、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社、健康之家杂志社、新浪网、人民网、Tom网、高尔夫旅行网等20多家媒体的积极参与。

  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naomen HappyGolf), 2002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是中国高尔夫营销及娱乐领域先锋型企业,开创了中国领先的高尔夫营销模式。创建并管理近10支精英高尔夫球队,也是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的主创组织者,快乐高尔夫女子球队系列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汇聚精英女性的女子业余高尔夫爱好者组织。对现代女性和现代女性家庭的关注,使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家汇聚高端女性及家庭,同时整合各行业高端资源的新型平台。

  自1999年至今,在全国妇联、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工商联及其他部委、社会科学院所、全国各地女企业家协会和地方妇联的支持下,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以不同的会议形式举办了七届“女性经济论坛”,汇聚了来自中国所有省、市杰出的女企业家与欧盟地区、美国、东南亚地区有代表性的成功女性创业者,今年举办的是第八届女性经济国际论坛。正如2006第八届女性经济国际论坛所述,女性经济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具体体现在女性经济创造力水平的发挥和在消费领域的主导性。本世纪女性经济的崛起也取决于女性对

中国经济的参与程度和深度,彰显出女性的创造力水平和人本主义的奋斗精神。

  而高尔夫运动是一项极具人文精神的体育运动,最能充分体现中国新女性的开阔视野,进取精神,平等意识、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也体现了新女性品位的提升、气质的高贵、人格的独立。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是全国性的女性高尔夫业余爱好者组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分会,汇聚了不同球技水平的女性高尔夫爱好者,为女性精英们创造了一个独特的个人成长与发展的绝佳平台,突出体现了中国经济转型期女性的高尔夫时尚文化与新女性的魅力风采,引导并鼓舞更多的中国知识女性去认识自己,发现自己,实现自己,倡导有创造力的女性最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