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世界第三奖金榜第二 福瑞克不介意名气不够响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1 新浪体育
世界第三奖金榜第二福瑞克不介意名气不够响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他现在位于美巡赛奖金榜第二位,奖金只比老虎伍兹少50万美元。他的世界排名也不低,现在位于第三位,高于维杰-辛格。

  你能猜出这个“最被低估的球员”吗?也许会,也许不会,但是如果加上一条暗示:他拥有非正统的挥杆,想必你一定能猜到他到底是谁了。是的,他就是福瑞克。

  一些球员担心自己缺少关注,可是这位来自宾夕法尼亚州,不摆架子,哲理多多的36岁球员却不这样想。

  “你知道吗?这绝不成其为问题。”福瑞克在记者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自己在高尔夫世界所处的位置。我对自己现在打球的方式也很满意。与老虎,与菲尔,又或者与其他某个人对比,我出现不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我认为那些受到关注的人,比我受到更多关注的人是应该的。很明显他们也是伟大的球员。我有自己的角色。”

  可是福瑞克也真应该得到人们的关注。福瑞克在2003年美国公开赛上摆脱了“不夺冠的最优秀球员”标签。福瑞克在美巡赛上赢得了11场比赛,其中包括今年的美联银行锦标赛。

  2006年,福瑞克如果在18场比赛中发挥不稳定,没拿到9个前十名,他或许什么也不是。要知道美国人的这9个前十名中包括6个前三名。今年福瑞克只被淘汰了两次,在他获得晋级的赛事中,他的名次不低于并列33名。

  在这里或那里获得一些突破,福瑞克本周在梅地那乡村俱乐部或许会获得又一个大满贯赛头衔。他已经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而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上,他则名列第四。

  当进入翼脚后九洞的时候,福瑞克是五名并列领先的选手之一。由于72洞5英尺标准杆推杆没拿下,福瑞克丧失了与奥格维打延长赛的机会。而在进入皇家

利物浦最后一轮的时候,福瑞克也只落后两杆而已。

  在当时,机会就这样错过了是一件非常懊丧的事情,可是在回首的时候它却获得了再度的肯定。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不只是全家的休假来自于福瑞克态度的转变。

  “在英国公开赛上,情况不是我在那里好象有五洞要打。”福瑞克说,“星期天我有机会打出一个非常低的杆数。回过头来看,杆数也许会非常、非常低。我在前九洞没有启动起来,而后九洞我打得很好,有漂亮的收场。

  “美国公开赛,我一度只落后一、两杆。我真的觉得自己有机会赢得那场比赛。我感到很失望……很明显,由于我是如此接近,没有迈过那道坎,我真的感到非常沮丧。可是结果仍是正面的。

  “我想一开始的确有刺痛的感觉,但是我很快就度过了那段悲痛的时期……如此接近,那真是很艰难。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开始从其中吸取到许多正面的经验,并回想你打得是多么好。”

  福瑞克对于芝加哥也有好感。奥林匹亚球场,福瑞克夺取美国公开赛的地方,就位于风城(Windy City,芝加哥的别称)的郊外。另外,他还在这里赢得了2005年西部公开赛。

  “当我1999年打梅地那的时候就喜欢它。”福瑞克当时获得了并列第八名,他说,“球场的布局非常精妙,充满了挑战。我认为它对

高尔夫是很好的考验。而这里也是举办大满贯赛的好地方。

  “我打得很好,再者,芝加哥以前对我不错。我总是乐意回来,希望这一周我有好运。”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