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亚巡赛06下半赛季启动 第二届文莱公开赛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00 新浪体育
亚巡赛06下半赛季启动第二届文莱公开赛蓄势待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文莱公开赛”将于2006年8月24-27日再度精彩上演, 亚洲巡回赛的各路高手们业已备战待发。

  继去年成功地首次举办之后,由文莱旅游局协办的该锦标赛将又一次回归去年被选手们评为“年度最佳赛场”的“帝国酒店及乡村俱乐部”。

  亚洲的一批顶尖好手们将在今年的这场总奖金三十万美元的比赛中齐齐亮相,其中包括有卫冕冠军:澳洲选手泰瑞.皮卡德里斯,现今亚巡赛排名第一的泰国选手:泰旺.威拉沧,同来自泰国的两次“亚洲第一”得主:宋差.贾弟,最近“菲律宾公开赛”的冠军斯科特.斯朗奇, 2002年亚巡赛排名第一的印度选手约提.兰德哈瓦,以及全年在次名列第五的马来西亚选手丹尼.蔡。

  文莱旅游局长亚马路丁酋长表示,“去年比赛的成功是今天再次举办的动力, 我们很自豪也很荣幸与亚巡赛合作并发展本国的

高尔夫运动。去年首创的比赛大大推动了文莱的高尔夫,众多观众聚集到赛场来观看亚巡赛球星们的精彩角逐。今年我们希望吸引更多人前来观战,在本国进一步普及这项运动。 有媒体和文莱公司的支持,‘文莱公开赛’大有前途,对此我满怀信心。我们将继续推动我们自己的锦标赛,使之真正成为亚洲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

  亚马路丁酋长补充说明道,支持举办“文莱公开赛”的部分目的也是为了大力推广这个伊斯兰教国家的旅游。“去年,‘文莱公开赛’通过精彩的图片和节目内容在ESPN、StarSports上对全亚洲播放,对比赛和整个国家都是一次重大推广。”

  包括一部分文莱球手在内的总计156名球手将角逐第二届“文莱公开赛”。

  亚洲巡回赛首席执行官路易.马丁表示,“文莱公开赛”的再度举办极大地提升了高尔夫运动及新兴高尔夫国家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我乐观地相信文莱的高尔夫运动将继续成长,对于文莱旅游局、文莱高尔夫协会、帝国酒店及乡村俱乐部,以及其他赞助商们,我们深表感谢。”

  “第二届‘文莱公开赛’也将有力地吸引更多年轻高球爱好者们拿起球杆,我相信今年的比赛将超越2005年取得的成就。初步确定的参赛选手名单中已经包括了一些最知名的选手,比赛必定又将是争夺激烈的。”马丁补充道。

  没人能比去年的卫冕冠军皮卡德里斯更高兴回到这个盛产原油的伊斯兰国家。“这绝对是我所到过的最好的酒店和球场之一。赛场条件很理想,还有很棒的练习场和练习果岭。去年球场超棒,酒店绝佳。”去年以总成绩负19杆,总杆265杆夺冠的皮卡德里斯如是赞美。

  被广为褒奖的帝国球场标准杆71杆,由高坛泰头杰克.尼克劳斯担纲设计,在第一届比赛时便颇受瞩目,并得到所有球手的一致嘉许。 球场景色美不胜收,从南中国海岸延伸至郁郁葱葱的森林,其间球道充满挑战,保养无懈可击,令球手们格外青睐,并争相投票评选其为年度最佳赛场。

  帝国酒店及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布斯菲尔德女士表示,俱乐部将尽全力保证比赛的再次成功举办,“我们有信心使第二届‘文莱公开赛’再度给球手和观众们留下难忘的印象!我们将第一优先保证球场的最佳条件,并且,我们也有信心使球手们在八月上场比赛时,球技将在此得到全面考验。”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