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做瑜伽打高尔夫度休闲时光 秦海璐:向往自由自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08 《高球先生》
做瑜伽打高尔夫度休闲时光秦海璐:向往自由自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文/林穗

  秦海璐喜欢“自由自在的状态”,这是她最大的理想。现在,“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做做瑜伽、打打高尔夫什么。”

  “不是美丽,而是别致。越了解她,越能感受到她的魅力。”这是众人对她的评价

  这位大连姑娘,一出道就戴着“金马影后”的光环折服观众,就被定位于令很多演员望而却步的“演技派”行列。可是,在电影《冬至》里,她却演了个女配角。这对一个首部电影就摘取香港金像奖影后桂冠的演员来说,很难不迟疑。但是剧组成立后,她还是每天跑去和大家分析剧本,结果弄得好像是在很努力地争取这个角色。对于这个问题,她说:既然决定做,她就要做到最好,也许这就是属于她别致的一种。

  虽然目前演而优则唱,但演戏是她的工作,对自己的经历,“我觉得蛮复杂的,可能一两句话说不清楚,但是有一点,我从事娱乐这块,我觉得是我自己喜欢的,我还是热衷于我的事业的,所以我从开始到现在没有退缩过。可能在曾经过去的三年里边,我在打一些基础,那么未来的一些日子我相信会很好,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也经历过感情的摩擦,但她还是继续按着自己的方向走下去,“感情有的时候会让你很浓烈,当然这个浓烈之后可能会留下一些遗憾甚至伤痕,但是大家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爱情不光是美好的,有的时候也有一些伤心掺合在一起才能构成爱情,其实你的爱情可能只迷路了,可能你走一走的时候就会看到太阳。会有更好的生活在等着你。”

  她在戏中经历了可能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经历的感受,可能对于普通人而言,思想上是很丰富的,这样堆积起来会是一笔财富。

  而真实的生活里,秦海璐喜欢“自由自在的状态”,这是她最大的理想。“听起来简单,实际很难,人能把握的只有现在。你能预知明天的事吗?你能从今天起改变过去吗?不能。”所以,在有选择的时候,她会猫在家中,秉着“男靠吃补,女靠睡补”的原则睡觉,或者懒在沙发上狂看DVD。现在,“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做做瑜伽、打打

高尔夫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