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LPGA名人堂第17位成员 愈战愈勇的老将英科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49 高尔夫星期三
LPGA名人堂第17位成员愈战愈勇的老将英科斯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朱莉-英科斯特,1960年6月24日出生于加州的圣克鲁斯。在校期间,她曾连续三年赢得美国业余公开赛的冠军,在当时也创造了美国业余高坛的一个记录。1983年,英科斯特正式转为职业,在紧接着在1984年,她连续赢得LPGA四大赛中的纳比斯科锦标赛及杜莫利精英赛的冠军,无可争议地成为了当年LPGA的最佳新人。之后几年,英科斯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这其中,1989年她又再一次赢得了纳比斯科锦标赛的冠军,也是纳比斯科锦标赛历史上第二位两次夺冠的球员。

  打从那以后,英科斯特渐渐淡出了

高尔夫赛场,她将注意力转向了家庭,全心全意照顾两个可爱的女儿,然而岁月始终抹不去英科斯特对高尔夫的热爱,随着女儿们的逐渐长大,英科斯特于1997年重返赛场,继续圆她的高尔夫梦。

  1999年,英科斯特焕发了第二春,已经快40岁的老将连续夺得了四大赛中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和LPGA锦标赛的冠军,不仅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颠峰,还成为近代高尔夫史上第二个完成大满贯的女子球手。

  1999年年底,英科斯特地进入了LPGA名人堂,成为第17位成员,名人堂对于每一个高尔夫球手来说都是至高的荣誉,也是毕生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应该说,英科斯特的入选也是众望所归的。

  2000年和2002年,英科斯特先后获得了LPGA锦标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她6次大满贯赛冠军的成就在现役女子球员中也仅次于索伦斯坦。

  已经46岁的英科斯特依然奋斗在LPGA的赛场上,在今年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她8次进入前十,其中还包括后来居上获得萨费维锦标赛的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30个冠军头衔。对于这位16岁孩子的母亲来说,阔别三年的LPGA冠军奖杯显得尤为重要。同时在纳比西科锦标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中,英科斯特也分别排在第5及第6位。目前,高居LPGA奖金榜的第四位。英科斯特的出色表现也使现今LPGA的格局又充满了一大变数,我们也衷心祝福这位愈战愈勇的老将的一路走好。

LPGA名人堂第17位成员愈战愈勇的老将英科斯特

  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

  身高:5’7"

  出生年月:1960年6月24日

  教育程度:圣约瑟州立大学

  转为职业:1983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