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高尔夫老兵队补充选拔赛将举行 发布会热烈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高尔夫老兵队补充选拔赛将举行发布会热烈讨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一轮老兵高尔夫队员补充选拔赛将于8月15号和16号的下午两点,在河北涿州的京都高尔夫球俱乐部再次精彩举行。

  本次活动是应广大老兵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所筹备举办,赛事组委会“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管委会”和“老兵高尔夫球二队”队长曹刚等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都表示:“此次比赛将延用上次老兵高尔夫队员选拔赛的方式
和规则,取两场中最好的一场总杆成绩,筛选出前20名成绩优异的选手加入老兵高尔夫球队组织,今后均有机会参与老兵高尔夫球队的所有赛事活动。”

  老兵

高尔夫球队按年龄精编为一、二两队,平均成绩稳定在84杆左右。队员都是曾经有过军旅生涯的战士,球场上,纪律严谨,品行风范无不一一显示出军人高风亮节的气概。对于此次补充选拔赛的举办,老兵一队队长左建昌中将和老兵二队队长曹刚先生都表示:成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球品。

  活动两天,老兵高尔夫球队的队长和副队长以及有关重要领导都会亲临现场,观摩比赛。

  对于此次赛事,老兵高尔夫专项公益基金管委会非常重视,表示会亲自派出自己的媒体老将出马采集一线新闻及时呈报给大家。

  最后,就很多积极参赛的选手向组委会反映报名截止日期太短的问题,该基金管委会工作部的杨保中部长解释说:“我们不会拒绝热情参与比赛的高尔夫兵将们!但因为比赛定于8月15号下午两点开杆,所以,有意报名者还是请配合好时间,尽量在8月14号之前完成报名,以便分组等赛事工作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