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正文
报名-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志愿者报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8:42 新浪体育
报名-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志愿者报名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项目概要:

  中国高尔夫近20年,发展了上百万高尔夫爱好者,让这项运动在中国扎下了根,而21世纪的女性独立、聪慧、极具个性,她们活跃在现代家庭、企业管理、商务谈判、竞选演讲以及科研技术一线,同样她们在高尔夫球场崭露头角。21世纪,“她们”更加绚烂,她们的家庭因此也更精彩。我们正迎来一个她世纪,她高尔夫,她同盟。

  “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CCWGA(China Charming Women Golfers Alliance)应运而生,该组织以高尔夫为共同语言,以“帮助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女性修养,促进女性创造社会财富”为目的,为现代成功女性提供广阔的交流及发展平台, 致力于从祖国各地女子高尔夫爱好者当中塑造“现代成功女性之典范”。本组织由上海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www.happygolf.com.cn)发起,联合上海市国际礼仪指导师紧缺人才培训办公室、国家级权威刊物以及高尔夫专业传媒机构,广泛依托热衷高尔夫运动的社会各界力量组织实施,招募大中华区真正的“高尔夫魅力女性”。

  “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是推广高尔夫文化和国际礼仪过程中一支光彩夺目的生力军,她们心智成熟、从容优雅、球技出色、富有爱心和使命感。申请成为该组织中的一员,不仅有益于快速提升个人品位与修养,成功呵护家庭绿洲,跻身黄金社交圈,更是一份尊荣,一份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精英的高度认可。

  本期所招募志愿者中优胜者(年龄不限区域不限), 将被获特许,作为贵宾免费参加2006年8月14日上午9点由全国妇联直属单位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联合主办的“2006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联谊赛”暨“2006年第八届女性经济国际论坛高尔夫联谊赛”,地点: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同时,还有机会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由国内权威报纸(如:《中国日报》)举办的国际精英高尔夫邀请赛,此外,还有机会走出国门,作为中国新女性的代表,出席由海外机构邀请的涉外活动。

  二、报名条件

  “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志愿者招募活动现已全面启动,欢迎中国内地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海外中华姐妹报名,向组委员会免费索要《报名表》,2006年8月8日至2006年10月18日期间,申请者无需缴纳任何报名费用即可报名,组委会有权对申请者进行筛选或推荐。所有热爱高尔夫或者愿意更多了解学习高尔夫的女性朋友均可报名。如果您符合下列任何一个条件:

  ★你自信是一位阳光、健康、气质好,年龄在18周岁以上,对高尔夫运动充满热情的女性;

  ★你坚信自己是一位具有绝对魅力的女性;

  ★你是一位勇于创新,想成就一番事业的创业型女性;

  ★你是一位不满足现状,为企业不断开拓市场发掘新商机的职场女性;

  ★你是一位关注家庭与孩子、气质优雅、充满爱心,热心公益事业的全职太太。

  ★你是一位奋发向上渴望成功,希望结识精英,为未来的发展寻找一条成功捷径的女性;

  那么请报名吧,把您的照片、简历发至组委会,这里是实现未来梦想的舞台。

  此外,全国各地业余女子高尔夫爱好者组织,如: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等,其成员可优先获准申请,参加“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全国各地成员高尔夫联谊活动,亦可优先参加涉外活动,进行出国访问、高尔夫旅游等。

  “中华魅力女性高尔夫同盟” 组委会(授权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开展日常工作)

  上海报名:021-64215522 13801879189 转阿香

  北京报名:13146355349 13901398123 转玲玲

  24小时报名传真:021-51062930

  报名值班E-mail:happygolfnaomen@126.com, service@happygolf.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