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3:02  新浪体育微博
江西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凯旋门广场,点击看组图)

  球会介绍

  江西南昌保利(原南昌铭雅)高尔夫球会总占地36,000,000平方米,地形风貌令人惊叹。其中经典欧式风格的公寓和别墅占地350,000,全部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现代风格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和占地900平方米的乡村会所,其中包括中西餐厅,游泳池, 极可意按摩浴缸,SPA,桑拿和网球场,极目眺望还可以欣赏到我们锦标赛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 这些都是铭雅独一无二的设施。【查看球场风光图 球道图

  地理位置

  南昌保利俱乐部坐落于中国发展最快,最具先进性的城市──南昌市的中心。地处上海, 香港和广州这三个亚洲最大的商业城市的中间位置, 乘飞机仅需一个小时,地理位置极为优越。铭雅欧洲城和南昌国际机场间由一条新建的高速公路相连,驱车仅需15分钟,一路上您还可以充分领略铭雅欧洲城所展示出的怡人的乡村风光和绵延的山脉。

  南昌, 中国江西省的省会,二千一百九十年来一直是长江以南一个繁荣的文化城市。唐朝诗人王勃(公元649-676年) 在其著名的,<;<;腾王阁序>;>; 一文中,将其描写为 “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的人间胜地。

  设施

  铭雅欧洲城总占地36,000,000平方米,地形风貌令人惊叹。其中经典欧式风格的公寓和别墅占地350,000平方米,全部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设计。现代风格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和占地900平方米的乡村会所,其中包括中西餐厅,游泳池, 极可意按摩浴缸,SPA,桑拿和网球场,极目眺望还可以欣赏到我们锦标赛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 这些都是铭雅独一无二的设施。

  落户于铭雅欧洲城,您将享用我们为您准备的现代化设施,能够极大程度使您的日常生活舒适,便捷。 您可在我们的购物中心买到任何您好想要的商品; 在我们的中西餐厅您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异域特色的美食;名品服装店可以让您尽情地为您的爱人,朋友选购独具一格的礼物,或是为自己买一些大饱眼福的时装。不管您会选择什么,铭雅欧洲城都会为您提供一个宁静,整洁,安全和祥和的外部环境。

  高尔夫

  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铭雅欧洲城内。锦标赛标准的18洞国际高尔夫球场由欧洲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Alan Rijks 设计,被巧妙设计和建造在两种不同的地形上,即丘陵地和圩田上,周围群山绵延起伏,地貌令人惊叹。

  球场上绵延的群山,高大的松树,独特的建筑勾勒出了一幅极具自然风貌的旖旎风光。无论您是职业的高尔夫手还是初次尝试的新手,漫步于球场上,您不光能领略到其中的快乐,还能享受到那些令人惊叹的高尔夫球洞所带给您的宁静感受。 站在第九个球洞,眺望整个胜地,您似乎感觉您正站在世界之巅。 在打完前九洞,在您的高尔夫球车上带着轻便的食物和饮料回到会所,您可以开始想象还有九个洞在前方正等着您。

    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

    地 址: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
    邮政编码:330013
    电 话:  +86 (0)791 3821111
    传 真:  +86 (0)791 3821722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保利高尔夫 南昌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