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上海高尔夫差点巡回赛 > 正文
聚焦名流蕴藏商机 福布斯高尔夫名人赛今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8:05 新浪体育
聚焦名流蕴藏商机福布斯高尔夫名人赛今日举行

黄和祥在开球仪式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8月4日消息,聚焦企业高层和社会名流的平台,蕴藏无限商机的社交场合,体现绅士风度的激烈竞争竞赛。全球知名商业媒体《福布斯》中文版精英俱乐部“2006高尔夫名人赛”上海赛区比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

  此乃《福布斯》中文版第三次举办高尔夫名人赛活动,之前连续两年的比赛在业界获得了一致好评,尤其深得商界企业家们的认可。据了解,本次高尔夫比赛就吸引了来自全
国各地100多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其中包括《福布斯》富豪榜树十位上榜富豪、跨国企业CEO、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家,以及部分娱乐产业领军人物。

  参赛选手按差点被分成25个小组,在18洞同时开球。比还特设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由福特(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83.8万元的林肯领航员一部。

  《福布斯》中文版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精英俱乐部这种形式,更好地为《福布斯》在中国地区的读者服务。精英俱乐部旨在为高层读者提供一个《福布斯》所特有的“创富”平台,通过各种小型活动,促进读者、企业和各类组织机构之间的交流。

  此外,在球赛结束的晚宴上,《福布斯》中文版将给“2006中国顶尖企业榜”的部分上榜企业颁发了奖杯。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择日对外公布“2006中国顶尖企业榜”榜单。

  (高球天地 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