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左肩和臀部高于另外一侧 高尔夫大师教设定姿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高尔夫球,设定姿势(setup)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步骤。以下将分别讲解设定姿势的各个部份:

      保持身体与目标线平行 高尔夫大师详解设定姿势

      调整球位和保持挥杆平衡 高尔夫大师教设定姿势

  第四项:造型(Posture)

  设定姿势的时候,膝盖应该有稍微弯曲,将重心降低才能保持平衡。站立的时候,脊柱、膝盖和脚成一定角度。从后面看,后脚应该稍微内扣,朝向目标。这将让你在上杆的时候,获得更稳定的底盘,同时减少过多的身体移动。

  臀部略微上翘,脊柱是挥杆的转动轴,臀部则是一个支点。因此,上身的倾斜角度应该在45度左右。让你的球杆,手和身体作为一个协调起来。

左肩和臀部高于另外一侧高尔夫大师教设定姿势

  脊柱中部的椎骨应该保持直线,如果你的脊柱“懒散”,在上杆的时候,肩膀的转动带来的势能将受到影响。

  从正面看,你的脊柱是往后倾斜的,如图。目标方向的臀部和肩膀略微比另外一边高,全部骨盘应该向目标方向移动一到两寸。

左肩和臀部高于另外一侧高尔夫大师教设定姿势

  你的下颚应该是抬起的,离开你的胸部,这样你的肩膀才能更好转动。头应该固定一个角度,眼睛盯着球后半部。(本文作者Michael Lamanna)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