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一天徒步打满102洞 陈志伟狂破高尔夫铁人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一天徒步打满102洞陈志伟狂破高尔夫铁人记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6月6日海南西海岸球场推出“2006西海岸高尔夫铁人挑战赛”以来,吸引了众多高尔夫爱好者一试身手,纷纷下场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而在7月的最后一天,海南鹰队队长陈志伟更是一炮打响了整个“2006西海岸高尔夫铁人挑战赛”的最强音:一天徒步打完102个洞的记录,不但狂破海南铁人记录,在国内也是独拔头筹!

  7月31日,星期一,中国传统的七夕节。这一天早上6点30分,陈志伟就拿起球杆徒
步下场了。此后直到下午6:30,12个小时内他一直坚持步行,愣是凭着一股顽强的毅力打完了102个洞。整个过程中他喝下了30罐红牛和15瓶矿泉水,杆弟因体力不足换了3个。

  下午4点多,一场雷电交加的大雨不期而至。避了一个小时雨,他又拿起球杆继续踏上征程。80洞,他的体能已到极限,但他咬紧牙关挺下来了。到了102洞时,天已全黑,他不得不小跑着结束今天的最后一洞。

  虽然因为天气的原因,陈志伟离自己当初定的108洞的目标还差6个洞,但这样的成绩依然令人叹服。他以自己超乎常人的毅力,诠释了“铁人”的含义和

高尔夫精神。

  “2006西海岸高尔夫铁人挑战赛”相关资料如下,关于铁人陈志伟的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本网站。

  “2006西海岸高尔夫铁人挑战赛”相关资料

  为了挑战高尔夫球手的体能及球技的极限,在骄阳似火的夏季,球手可从早上6点半开始下场,以步行的方式一直打到天黑,中间允许用餐,1天内打球洞数最多、成绩最好者即成为此次挑战赛的优胜者。

  此次挑战赛面向全国报名,从2006年6月6日起至9月30日止,仅限周一到周五,任何球手均可报名参加,并可在有效期内多次参赛。2006年10月1日西海岸球会将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并邀请参加过铁人挑战赛的球手汇聚西海岸举办的“高尔夫铁人颁奖庆典赛”。

  作者:大陆 摄影:毛叶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